爬上來

    爬上來

    爸爸的車一路通行無阻的來到醫院,爸爸抱著我,衝進電梯,直奔住院部八樓。當惡魔住的病房門被推開的時候,我看到他躺在床上,帶著呼吸器,雙目緊閉,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裏……

    媽咪坐在病床邊上,握著他的手,無聲的哭泣……媽咪看到我,也沒有說話,爸爸把我放下來,我走近惡魔,他瘦小而蒼白的臉上,看不見一絲血色……怎麽會這樣?惡魔到底生的是什麽病?

    “老婆,你休息一下吧……”爸爸的聲音是止不住的沙啞。

    我不明白,前幾天還抱著我睡覺的惡魔,還會背我回家的惡魔,現在怎麽會一動不動的躺在床上?

    “喂!惡魔你醒醒,你醒過來,當當就認你做哥哥。”當當的眼淚流下來了……那個平常對當當萬般邪惡,想要搶走當當一切的惡魔,如今一動不動的躺在病床上……當當好不習慣……惡魔,你起來啊!你起來威脅我啊!

    媽咪把我抱進懷裏,緊緊的抱著我,她哭……一直哭……她的淚水沾在當當的臉上,和著當當的淚水……當當的臉上都是淚水……惡魔,你快點起來嘲笑我啊!

    這時候,醫生進來了,爸爸焦急的上前詢問:“醫生,我兒子怎麽樣了?”

    那醫生搖搖頭,輕輕的歎了口氣,“說來也奇怪,從來沒見過這麽怪的病症,他隻是發燒,並沒有查出什麽其它症狀,雖然懷疑有可能是H1N1,但是,檢查出來卻一點也沒有病毒的跡象。”醫生頓了頓,走到惡魔床邊,大手撫上惡魔的額頭。

    “儀器顯示他已經高燒四十度了,可是無論是藥物降溫,還是酒精降溫,他的體溫就是降不下來,再下去恐怕……”醫生低下頭,說不下去了。

    我明顯感覺到媽咪抱我的手勁鬆了不少,媽咪全身的重量都壓在當當身上了。“爸爸,媽咪!”我急急的喊到。

    爸爸趕緊衝過來,抱起媽咪:“老婆,老婆……”

    “她暈過去了,把她抱到隔壁病房觀察一下。”醫生說完就開門出去了。

    “當當,你留下來看著哥哥,有情況通知爸爸。”爸爸說完,抱著媽咪就衝了出去。

    我看著病床上一動不動的惡魔,我想出去看看媽咪怎麽樣了,但是又不敢……醫生伯伯的話,當當聽懂了……當當那天發燒才三十八度,可是惡魔都四十度了,他會燒壞掉的……當當不能離開他。

    我握起他的手,滾燙的感覺傳進手心。惡魔的手好燙……當當的手好冰,當當把冰冰傳給惡魔,那麽他是不是就不會那麽燙了?

    “惡魔,你快好起來,好起來當當就認你做哥哥。”我對惡魔說著,惡魔,你看,我現在對你多好,你還不醒過來?

    也許當當的好心真的讓惡魔感動到了,我看到他睫毛閃了兩下,然後,他那雙明亮的眼睛終於睜開了。我收回手,擦了擦眼角的淚水,“惡魔,你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