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念念不解地看了溫庭域一眼。

“你就這麽離開,我的火誰來撲?”溫庭域咬牙。

顧念念腦袋“嗡”得一下。

她這才感覺到男人身體發燙得厲害,呼吸聲也很重。

她畢竟也是有過一次經驗的人了,自然知道這是代表著什麽。

“你說不占我便宜的!”顧念念慌忙說道。

這個男人前麵說好的,怎麽能出爾反爾呢?

“我是說不占你便宜,可我沒說不對你的投懷送抱不作反應!”溫庭域眸色一深。

顧念念窘迫的臉上已經紅得能滴出血來:“我我不是故意的。”

溫庭域嗤笑一聲:“前麵回頭看不是故意的,現在撲到我懷裏又不上故意的,顧念念,你到底有多少個不是故意。”

“我真不是故”話還沒說完顧念念的眼睛徒然增大,她看到溫庭域的唇已經湊了過來。

溫庭域的唇形很完美,是讓人心動不已的那種。

顧念念你要有節操啊!顧念念心裏對自己說道,她正要推開溫庭域,這邊溫庭域的動作突然止住了。

“什麽味道?”溫庭域的眉毛深深蹙了起來。

顧念念笑得尷尬:“衣服沒換,嗬嗬!”

溫庭域吸了口冷氣,把環住顧念念腰的手給鬆了開來。

剛剛這個小插曲讓他瞬間清醒過來了,自己剛剛是在做什麽,怎麽這麽沒自控力。

顧念念和他隻是協議夫妻,於情於理他不應該對顧念念做什麽。

“出去吧。”溫庭域又恢複了清冷孤傲的模樣,仿佛剛剛什麽都沒發生過。

顧念念逃過一劫,心裏舒了口氣,同時看溫庭域的眼光也多了幾分異樣。

這個男人還真是君子啊,顧念念想,畢竟剛剛溫庭域一口咬定自己是主動投懷送抱把自己吃了,自己也沒處伸冤去啊。

出了浴室後顧念念臉色還沒恢複過來,依舊是紅紅的模樣,而且他們兩個人輪流沐浴,耗費的時間又比較長,所以林采晴笑得意味深長。

“年輕人就是好體力啊。”林采晴感歎道。

“母親,睡覺吧。”溫庭域打斷林采晴。

“我回去睡了。”林采晴說道。

溫庭域自然知道林采晴剛剛說要在這裏住是托詞,他也不說破:“那我送您回去。”

“不用了,司機在樓下等我。”林采晴出去的時候又加上一句:“你們夫妻好好休息,我就不打擾你們了。”

樓下一輛加長林肯在等著林采晴,林采晴坐進去後就吩咐司機開到A市北邊的太平山頂的別墅。

那裏是林采晴現在住的地方。

溫家的產業幾乎在歐洲那邊,溫庭域的爺爺父親現在都住在歐洲。

YS集團本來是給溫庭域試手的一個小公司,沒想到溫庭域天縱奇才,一下做得這麽大。

由於YS集團根地在A市,林采晴放心不下兒子索性在A市置下地產經常回來看看。

在回去的路上林采晴一直笑意淺淺。

溫庭域是她的兒子她自然知道,他不像一般有錢人那般沉迷女色,非常潔身自好。

如果對那個叫顧念念的女孩沒有心思,溫庭域是絕對不會碰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