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滿腦子的猥瑣念頭嚇了一大跳,顧念念趕緊轉移關注點。

門邊梳理台上有麵大大的鏡子,顧念念索性就照起了鏡子。

浴室橘色的燈光猶如一層薄紗覆蓋上了顧念念的臉,五官顯得尤為朦朧和精致,再加上浴室的水蒸氣讓小臉都水潤潤的。

顧念念突然發現自己長得真漂亮啊。

這臉蛋,這皮膚,這五官,嘖嘖真是沒得說啊。

“我發現我還真是個美女啊。”顧念念突然感歎道。

身後傳來一聲輕笑。

顧念念回過神來又有些惱怒又有些尷尬:“你什麽意思啊,難道我不夠美?”

“你戴著紅色假發唱著愛情買賣的時候確實傾國傾城!”溫庭域低沉的聲音傳來。

“你!”顧念念氣極下意識就回頭想要對著溫庭域指責一番。

這一回頭才猛然想起溫庭域還在沐浴,此時溫庭域已經在穿衣服了,奈何不該看的已經都看到了。

“我我……”顧念念慌忙轉過頭去,簡直是從頭紅到腳底:“我不是故意的。”

溫庭域這邊已經穿好浴袍走到顧念念麵前:“故意也沒關係,又不是沒看過。”

顧念念的臉更紅了,窘迫得不得了。

“你去洗吧。”溫庭域見她這幅模樣也不再打趣轉過身去。

“你不會偷看吧。”顧念念還是不放心。

“放心,我是君子。”溫庭域說道:“和你不一樣。”

顧念念自知理虧也不和他爭辯快速衝洗好身子,等穿衣服的時候發現外麵的衣服是林采晴準備的,但裏麵衣服卻沒有。

因為湯臣公寓的時候就是空手來的,什麽也沒帶。

顧念念想了想,還是把剛剛換下的內衣穿上了。

由於是大熱天又穿了兩天味道還真有些不好聞,顧念念想著明天得回去一趟把自己穿的衣服都帶來。

等換好衣服後顧念念就看到溫庭域背對著她站在那裏。

他的身子挺拔,哪怕是隨便站在那裏,也是雙肩平穩打開,帥氣逼人。

顧念念就想到她剛剛那一回眸看到溫庭域的模樣,雖然隻是一眼,那身材也是足以讓人流口水。

這麽一想腦子就開始恍惚了,走下去的時候被台階一絆,整個人就向前撲了過去。

“啊”顧念念發出了一聲喊叫。

溫庭域回頭,就看到顧念念向自己撲來,他本能伸出手臂,就把顧念念摟進懷裏。

顧念念向下撲的力量太大,本來要帶動著兩人一起摔在地上,溫庭域硬是往旁邊一借力,梳理台撐住了兩人的身子。

兩人此刻幾乎鼻尖貼著鼻尖,嘴唇都要碰到一塊了。

溫庭域有一雙深若海洋的雙眸,一眼望去深邃無際。

顧念念呆呆地望著溫庭域漆黑的瞳仁,仿佛瞬間就被吸引了進去。

“看夠了沒有。”

溫庭域好聽的嗓音在四目凝視的瞬間驟然響起。

顧念念這才回過神來,意識到兩人如此尷尬的姿勢,她還花癡一樣盯著他看。

顧念念,你簡直丟人現眼啊!

她急急忙忙要要從溫庭域身上掙紮開來,缺發現溫庭域的手緊緊摟住她的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