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就昂首挺胸地走了,徒留丟丟一個人倒在地上。

丟丟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慢慢暗淡了下來,忍著痛意,慢慢爬起來,小跑著去衛生間。

看著鏡麵上自己狼狽的模樣,之前裴甜的話語湧了上來。

鄉巴佬!小偷!這些詞無時無刻不在刺激著丟丟的神經!……校門口,孩子陸陸續續地奔向自己父母的懷抱。

溫甜穿著白色襯衣、一條牛仔褲,一副休閑的模樣在一群婦女中格外顯眼。

她站在門口不停地張望,希望盡快接到她家兩個寶貝。

突然,一道人影進入了她的視線。

那張揚的模樣,不是裴甜還能是誰?

裴甜看見自己的媽媽,立馬衝了過去,拉住溫甜的手,就鬧著要走。

“不行!裴甜,咱們還要等丟丟!”

溫甜一察覺裴甜的念頭,就反拉住裴甜的手,語氣十分嚴肅,“丟丟呢?”

裴甜看著自己的媽媽一出來關心的就是那個鄉巴佬,心裏一陣氣憤。

那個鄉巴佬,你們為什麽總是這麽關心她!明明之前她才是唯一的寶貝!就在這時,溫甜看到了丟丟的身影出現。

隻是,丟丟走路姿勢怎麽這麽怪?

沒等丟丟過來,溫甜直接快步走了過去,蹲下身子,看著丟丟,柔聲問道:“丟丟,你這是怎麽了?

怎麽這麽晚才出來?”

丟丟看著溫甜的眼裏滿是關心與柔情,鼻尖不由得一酸,本想把所有一切全盤托出。

但又想到裴甜也是爸爸媽媽的女兒,如果爸爸媽媽知道,一定會傷心不已,一想到這個可能,丟丟遲疑了,隨後說道:“媽媽,我沒事,就是和老師談話晚了點,出來時候太急了,就摔了一跤。”

溫甜聽著丟丟的解釋,即使是懷疑也消了大半,轉而轉為濃濃的心疼:“怎麽這麽不小心?”

丟丟知道媽媽是心疼她,忙想搖手表示沒事,結果剛抬手說一句:“沒…”就感覺到手肘處傳來一陣火辣辣的疼,停頓了一會兒忍住痛,才接著說:“我真的沒事。”

溫甜聽都不聽,直接掀開丟丟的衣袖,隻見入眼處青一陣紫一陣,在丟丟白色的皮膚上,顯得尤為嚇人。

看到自己丟失多年的女兒還在擺手說自己沒事,溫甜心裏一陣酸楚。

這孩子,是受了多大的苦啊,別人家的小孩受了一丁點委屈都恨不得在自己父母麵前傾訴撒嬌,丟丟摔了跤卻恨不得藏起來一點都不讓別人知道。

一旁的裴甜看著溫甜對丟丟的噓寒問暖,牙都要咬碎了。

這個鄉巴佬有什麽好的!總有一天她會讓他們知道她才是真正的上層人!像這樣的麻雀,就算是有幸住在了宮殿,也永遠成為不了鳳凰!但在溫甜麵前,裴甜還是忍住了心中的恨意,上前握住丟丟的手,“丟丟,你怎麽這麽不小心,摔成這樣讓我們多心疼啊!”

丟丟在裴甜握上去一瞬間抖了一下,可溫甜沉浸在兩個孩子和睦相處的欣慰中,沒察覺到。

“好了,別碰到丟丟的手肘了,我們回去處理下。”

溫甜直接將丟丟抱起,座進了車裏。

裴甜被推開後,眼裏閃過一絲怨恨。

明明她才是他們的掌上明珠,憑什麽這個鄉巴佬一出現他們就看不到她了!心裏把整個家都怨恨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