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教室,丟丟低垂著腦袋收拾著書包,想著今天一天都沒有怎麽認真聽講,一向是好學生的她心裏充滿了愧疚,打算回家好好複習。

看到後桌也沒走,於是想著問後桌接個筆記。

丟丟人緣一向是很好的,前後桌都是她的玩伴,往常她們都是一起學習玩鬧的。

結果後桌看到丟丟問筆記,理都不理丟丟,加速收拾好書包就走了。

不僅如此,其他同學也是這樣,仿佛丟丟是瘟疫一般躲著她。

丟丟看著大家的反應,眼睛失去了神采,心裏覺得委屈極了。

為什麽大家都不理她了?

是都不相信她嗎?

丟丟感到不知所措。

就在這時,一道聲音從丟丟身後傳來,“我們一起走吧。”

誰?

丟丟睜大眼睛回頭一看,裴甜?

怎麽是她?

她不是討厭自己嗎?

就在丟丟疑惑的時候,絲毫不知裴甜是忍著心裏的厭惡強行擠出的笑容。

裴甜看著丟丟,心裏的嫌棄止不住地湧上來。

鄉巴佬!要不是看在教室裏還有人的份上,鬼才理你!而丟丟雖然疑惑裴甜的轉變,卻還是沒有拒絕,點頭應聲:“嗯。”

丟丟的性格使她不懂得怎麽拒絕別人,尤其是別人的友好,哪怕這友好是假的。

兩人一前一後走出了教室,可很快,丟丟就撞上了裴甜。

隻見裴甜不知道為什麽站在原地不動了,兩人又離得近,丟丟一時間沒有注意到,就撞了上去。

而這時裴甜突然笑出了聲,這笑聲明眼人都能聽出來充滿著嘲諷,何況是丟丟?

丟丟心裏咯噔一下,有了不好的預感。

隻見裴甜揚著頭,嘲諷玩味地笑著:“你該不會真以為我想和你玩吧?”

丟丟不由後退一步,此時丟丟才注意到現在她們正處於樓梯角,周圍一個人也沒有!心中不由得警鈴大作。

裴甜像是沒察覺到丟丟下意識的後退,亦或是根本不在乎,用看臭蟲的眼神看著她,繼續毫不在意地說著刺激丟丟的話,“像你這樣的鄉巴佬就該在你那個鄉下和你那個廢人母親一起爛死在臭水溝!”

“誰給你的膽子竟然敢到我家住!”

裴甜罵著罵著想到自己媽咪爹地自從丟丟來了後對她的忽視,眼神充滿憎恨,直接拋去了偽裝的假麵。

“你就是一個沒人要的小孩!你媽媽不喜歡你!你就跑到別人家搶別人的媽咪爹地!”

“你就是一個小偷!就是一個小偷!”

丟丟一下子被罵蒙了,完全沒想到裴甜怎麽一瞬間就變成了這樣。

裴甜看著丟丟被她罵蒙的模樣,卻還覺得不解氣,伸出手對著丟丟用力一推。

隨著“撲通”一聲,丟丟整個人都倒在了地上,聽這聲音就知道摔得不清。

“你要是敢把今天的事情告訴爸爸媽媽,我讓你吃不了兜著走!”

裴甜看著被推倒的丟丟,心裏雖然慌張了一瞬,但又立馬穩住了,發揮自己多年嬌縱任性而形成的口才,”我才是媽咪爹地的女兒!你個鄉巴佬自己識相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