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丟丟從睡夢中被喚醒,睡眼朦朧的望著溫甜。

溫甜的心都要被萌化了,輕聲哄到,“丟丟,我們已經到家了,先吃了飯再睡好不好?”

丟丟這才從睡夢中完全清醒過來,小手輕搖著溫甜的衣袖,“媽媽,你快放我下來吧,我可以自己走的。”

她已經是大朋友了,不能總是要媽媽抱,媽媽也是會累的!望著女孩堅定的眼神,溫甜無奈一笑,將丟丟緩緩放在地上,一手牽著一個走向室內。

裴甜看著眼前的一幕,心中感到不屑,在心裏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切!每一次都裝模做樣,偏偏爹地媽咪都吃這一套這個鄉巴佬就是靠著自己這副乖巧可憐的樣子欺騙了爹地媽咪,才讓他們忽視自己的!而溫甜也知道最近因為丟丟忽視了裴甜,手心手背都是肉,她不想讓裴甜心裏有什麽不好的想法,柔聲道,“裴甜,今天阿姨做了一大桌你喜歡吃的菜!”

聞言,裴甜心中並沒有溫甜想的那麽開心,但還是對著揚起了一個大大的微笑。

一頓飯就想打發她,什麽時候在媽咪心中她這麽好哄了!要不是因為這個鄉巴佬,她至於這麽憋屈嗎!晚飯過後,溫甜將今天丟丟的不對勁以及裴甜和她說的的話告訴了裴少沐。

裴少沐眉頭緊鎖,臉上浮現出一絲擔憂,“丟丟這孩子心裏敏感,我等下去和她談一談吧,以免她胡思亂想。”

“我也是這麽想的。”

溫甜讚同道。

這麽多天以來,丟丟從來不會在他們麵前表現出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他們看著也隻能幹著急!本來想著慢慢走進她的心裏,讓她不再那麽患得患失,看樣子這麽來還是不行。

“少沐,丟丟這個性格容易被人欺負,這樣下去恐怕不是辦法!”

溫甜憂慮道。

裴少沐點頭,溫聲道,“我會和丟丟好好談一談,從小養成的性格一時也改不了!”

家裏兩個孩子,一個嬌縱任性,一個懂事乖巧,要是丟丟和裴甜的性格可以綜合一下就好了。

“這兩天裴甜沒為難丟丟吧?”

裴少沐又道。

盡管昨天聽溫甜說了裴甜的改變,他心裏還是有一些擔心。

裴甜這麽多年來嬌縱任性,真的可以接受丟丟嗎!“說來也奇怪,我也沒想到她這麽快就接受丟丟了!”

“我這兩天因為丟丟有點忽視了裴甜,她也沒有向我發火,最多隻是心裏有些生氣,我哄了一會就好了!”

溫甜談起這件事,聲音輕快了許多。

她沒有裴少沐那樣的擔心,裴甜可以和丟丟睦相處她開心都還來不及,那裏還會想這麽多!溫甜怎麽也不會知道,因為自己對裴甜的疏忽會給丟丟帶來多大的影響。

聞言,裴少沐心中的疑慮愈發重。

一個人的性格在短時間內真的可以改變這麽多嗎?

他也不願意將事情想的太複雜……“好了,我先去和丟丟談會兒。”

“咚咚——”稍後,敲門聲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