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可以這樣啊!丟丟好討厭!”

“哼,我最討厭的就是搶人家爸爸媽媽的小朋友,我再也不要和她說話了!”

校門口。

溫甜遠遠就望見了兩個孩子,笑著朝她們揮手,“寶貝,媽媽在這!”

帶兩個孩子走近後,溫甜眉眼微蹙,感覺到有點不對勁。

丟丟前段時間在學校都挺開心的,今天怎麽低著頭,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

莫不是在學校受了欺負!溫甜眼睛瞬間睜大,蹲下身子,擔憂地看著丟丟,“丟丟這是怎麽了?”

丟丟小手捏著衣服,仰起頭嘴角扯出一抹笑容,“媽媽,我沒事,隻是有點困。”

說著,丟丟抬起手捂著嘴巴打了個大大的哈欠。

她不能讓爸爸媽媽擔心!溫甜眼中滑過一絲心疼,將丟丟抱在懷中,“既然丟丟困了我們就快點回家,丟丟現在可以在媽咪懷裏睡一會。”

她怎麽可能看不出來丟丟在撒謊!等回去後再好好問一下吧!裴甜看著溫甜一心撲在丟丟身上,都沒有關心自己一下,心裏的怨恨再次升起。

她才不相信丟丟那個鄉巴佬是爹地和媽咪的女兒,她才是溫甜和裴少沐唯一的女兒!小公主隻會是她一個人!等將這個鄉巴佬趕出家裏,她絕對不會輕易原諒他們的!看他們以後還敢不敢隨便找人當女兒,還將屬於自己的愛分給其他人!溫甜沒有注意到裴甜眼中一閃而過的怨念,一顆心放在丟丟身上,她也沒想到丟丟竟然真的睡著了。

“媽媽……不要丟下我,我會聽話的。”

睡夢中的女孩呢喃著。

溫甜睜大眼睛呆在了原地,丟丟的話宛若一把刀深深紮進了她的心裏,她顫抖著手輕拍著女孩的後背,“媽咪不會丟下丟丟的,永遠也不會!”

丟丟今天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麽!這段時間都好好的,為什麽會突然擔心他們不要她!溫甜將目光放在裴甜身上,柔聲道,“裴甜,你知道今天丟丟在學校怎麽了嗎?

為什麽會不開心啊?”

聞聲,裴甜揚起腦袋,無辜的望著溫甜,“今天?”

“也沒發生什麽事啊,就是丟丟沒交作業,不過老師也沒有說什麽。”

真是煩人,現在都不能當著爹地媽咪的麵叫她鄉巴佬了。

不過媽咪現在應該會對這個鄉巴佬感到失望吧!裴甜將腦袋望向車窗外,嘴角止不住的上揚,這些天來心中的煩悶都消散了許多。

聽到裴甜這麽說,溫甜眉眼微蹙。

沒交作業?

怎麽可能!溫甜心疼地望著陷入夢中的女孩,柔聲安慰“丟丟乖,沒事的,有媽咪陪著你!”

聽著溫甜柔和的聲音,裴甜心裏還是忍不住的嫉妒。

她才是那個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人,而這個鄉巴佬就應該滾回到大山裏去!再忍一忍!回到家後,溫甜望著丟丟恬靜的的睡容,思慮片刻後還是決定將她叫醒,“丟丟,醒醒!”

丟丟好不容易安穩的睡過去,她也不想叫醒她,可丟丟正處於長身體的時候,晚飯還是要及時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