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甜。”

裴少沐開了口,聲音低沉而卻有力,他說道:“從今天開始,你必須要接受丟丟是你的手足,是我們家庭成員的事實,不管你如何去想,但你必須接受!”

聽到裴少沐強而有力的話語,裴甜覺得徹底崩潰了。

她忽然捂住耳朵,爆發地喊了一聲:“我不接受!我絕對不能夠接受!她才不是我的手足!我才沒有一個鄉巴佬做手足!”

說完裴甜衝了出去。

溫甜正要去追,卻被裴少沐拉住了。

裴少沐對著溫甜搖搖頭:“讓她冷靜一下。”

溫甜猶豫了下,終究沒有追上。

她覺得裴少沐說得也對。

現在追上去說什麽呢?

說什麽裴甜都不會聽。

她明顯就是擺明了姿態,她不會接受丟丟。

所以現在不如讓裴甜一個人冷靜一下。

而這邊,看著裴甜就這麽跑了出去,丟丟有些惶恐而又不安。

因為長期的家庭環境,造就了丟丟敏感甚至是懦弱的性格。

她甚至有著典型的討好型人格。

因為之前在家中,她必須不斷討好張芳,才能夠不被挨打,才能夠有飯吃。

所以這會看到裴甜就這麽跑出去了,丟丟不會覺得是裴甜不對,她覺得是她不對。

她不安抓著衣角,看著溫甜和裴少沐:“是不是我來了給你們帶來了麻煩?

裴甜看到我才那麽生氣?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麽?”

看到丟丟如此不安惶恐的樣子,溫甜是心如刀割。

丟丟沒有做錯什麽。

做錯的人是她!是她將她的女兒弄丟了!才讓女兒這麽敏感!這麽小心翼翼!如果她沒有弄丟丟丟,丟丟一直在她的身邊長大,丟丟一定不會像現在這個模樣。

她一定也個個驕傲的小公主。

溫甜蹲下了身子,她凝著丟丟:“丟丟,你沒有給我們帶來任何麻煩,相反,你的到來,給我和你的爹地隻帶來了無盡的歡喜無盡的喜悅。”

“如果不是找到了你,可能我和你爹地現在還是愁雲慘霧,所以你怎麽會給我們帶來麻煩呢?”

“至於裴甜那邊,你不要多想,她什麽態度不重要,你隻要記住,你是我們的女兒,是這個家庭的小公主就夠了!無論裴甜說什麽,在這個家中,你都是第一位!”

聽到溫甜這麽堅定有力的話語,丟丟愣了下。

一股說不出的情緒,彌漫在了她的心頭。

爾後,鼻子忽然一酸。

從來沒有人和她說過這樣的話。

之前在的家,隻有無盡的打罵。

從來沒有人告訴過她,她不是麻煩,她隻會給一個家庭帶來歡喜。

這讓丟丟忽然有些想要哭了。

而見到丟丟眼睛紅紅的樣子,溫甜忍不住將丟丟抱在懷裏,她的聲音也哽咽了:“丟丟,你無法想象,我和你爹地找到你有多麽開心!”

“你更無法想象,你對我和爹地有多麽重要!”

丟丟身子輕輕顫抖著。

她確實是無法想象。

她之前從來沒有嚐到過母愛。

雖然秦雨對她很好,但對丟丟而言,秦雨畢竟隻是個阿姨,而不是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