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你怎麽跑到我家來了!”

“你知道這是什麽地方嗎!這是我家!是我裴甜的家!”

說完裴甜又去扯丟丟的裙子。

“你身上穿得是什麽?

裙子?

這個裙子肯定很貴,你怎麽穿得起!你給我脫下來!馬上給我脫下來!”

裴甜突然氣勢洶洶的質問讓丟丟給嚇傻了。

她站在那,一動不動。

而見此情況溫甜惱了。

她喝了一聲:“裴甜!住手!”

裴甜氣頭上,哪裏會住手!溫甜氣得就去拉裴甜,沒想到力氣大了,一下將裴甜給拉得摔在了地上。

裴甜這麽一摔,頓時傻了眼。

等了半響她忽然哇地一聲哭了起來:“媽咪!你這是做什麽!這是我家啊!這個小土包子為什麽在我家啊!難道我都不能夠管嗎!”

“你為什麽還拉我啊!你應該把她趕出去啊!她不能夠在我家!這是我的家啊!”

看到裴甜這麽重重一摔,溫甜也心疼。

畢竟也是撫養了這麽久的女兒。

溫甜深呼了口氣,耐著性子將裴甜扶了起來,然後對裴甜說道:“裴甜,我必須告訴你,她不是小土包子,她是我和你爹地的女兒。”

此話一出,對裴甜來說簡直如同前晴天霹靂!裴甜甚至懷疑自己耳朵是不是出問題了!她瞪大了眼,看著溫甜:“媽咪!你說什麽!你再說一遍!”

“丟丟,是我和你爹地的女兒。”

溫甜加重了聲音:“我們的親生女兒!隻是丟丟之前走失了,所以我們到現在才找到她。”

“以後丟丟和你就是姐妹!你要尊重丟丟!再也不能夠叫丟丟小土包子,她以後就是我們家中的一員。”

裴甜腦袋亂糟糟。

她不敢置信看著溫甜,覺得自己是不是出現了幻覺!丟丟這個小土包子!怎麽可能是媽咪和爹地的女兒!怎麽可能是她的姐妹!這怎麽可能!丟丟也配!她明明就是個鄉下人啊!怎麽會一躍成為爹地和媽咪的女兒?

所以丟丟以後要和她一樣住豪宅?

一樣穿漂亮的公主裙?

這怎麽可以!丟丟就應該是住在農村,幹著農活,穿得土不拉幾的啊!她裴甜擁有的一切,丟丟怎麽可以也擁有!這不可能!也不可以!裴甜忽然“蹭”地一下站了起來。

她衝著溫甜喊道:“媽咪,你是騙我的對不對?”

溫甜一臉正色:“裴甜,我沒有騙你,從今天開始,你必須接受丟丟是我們家中成員的事實,也必須尊重丟丟,否則,”對待撫養了這麽多年的女孩,溫甜終究不忍心說狠話。

所以頓了一下,溫甜隻是說道:“我會很生氣。”

裴甜往後退了一步!她不相信!根本不相信!丟丟不可能是她的姐妹!裴甜又望向了裴少沐,她的呼吸急促:“爹地!你告訴我!媽咪都是騙我的對不起!丟丟不是我的姐妹!媽咪全部都是騙我的!”

“丟丟根本就是農村的啊!她是有媽的!她怎麽可能是你們的女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