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盼盼是看出了,秦雨很不想作答了。

可她也不想就此停止話題。

因為她好不容易鼓起勇氣開了這個口,現在停止話題的話,還不知道下次要怎麽開口呢。

何況她也答應了華生,在秦雨麵前會為喬少霆美言幾句的。

方盼盼想想後就說道:“好好好,小雨,我不追問你如何想喬少霆了,我隻說下我個人對喬少霆的感覺吧。”

秦雨:“……”方盼盼指了指自己嘴巴:“我說我個人對喬少霆的想法,你總不可能反對吧。”

秦雨無奈說道:“不反對不反對,不過我要休息了。”

方盼盼卻是拉住了秦雨。

她說道:“不行,我一個人說多沒有意思,這總得要個觀眾的吧,要不然我得成了個傻子了,一個人在這裏自言自語半天。”

秦雨:“……”她是一臉無奈了。

她是真得不想聽到關於喬少霆的任何話了。

但她也知道方盼盼的性格。

如果不讓方盼盼一次性說完的話,那麽方盼盼得沒完沒了。

秦雨隻好擺出了傾聽者的姿態,她說道:“你說。”

方盼盼先清了清嗓子“咳”了一聲:“小雨啊,首先喬少霆這個人很英俊,我見過的男人裏就沒有比他還要更英俊的男人了。”

當然,除了華生。

但方盼盼不敢說。

因為她知道,華生和喬少霆的外貌,誰更勝一籌,那是明眼人都知道的。

若她還要強說華生壓過喬少霆,那難免讓人多想。

覺得她對華生是不是有什麽意思。

所以方盼盼選擇不說。

“另外癡情這點,我也沒有見過比喬少霆更甚的人了,小雨你想想看,咱們離開北國多少年了啊!都從女孩熬成了婦女了啊!喬少霆還對你那麽癡情!”

“婦女”兩個字,讓秦雨的嘴角抽了抽。

不過很快,她眼中又不由閃過了一絲苦笑。

是啊。

時間過得太快了。

以至於都讓她忘記了,她現在的年齡了。

她現在確實不是二十多歲的小姑娘了。

她都已經過三十歲了。

所以方盼盼說她們已經都是婦女了,好像也沒有什麽錯。

方盼盼又指向了窗外:“小雨,我們可以到外麵走一圈,你可以去看看外麵,多少年輕的女孩啊,這些女孩別說男人了,我看著都羨慕嫉妒恨。”

“那些小女孩那麽年輕那麽有青春活力,如果我是男人的話,我肯定是選小姑娘的,更何況喬少霆這樣的男人,他想要多少小姑娘都可以的!”

“可人家硬是沒有要啊!那麽多水靈靈的小姑娘喬少霆是一個都沒有染指,心心念念得記掛著的人就是小雨你,小雨你說說看,喬少霆這是什麽!這是大情種啊!”

“所以我想,無論喬少霆曾經犯了什麽樣的錯,就衝著人家這份顏值衝著人家這份癡心,都要原諒他!”

方盼盼也不好再說秦雨,就拿自己做比喻,她說道:“如果喬少霆現在追求的人是我,我一定會答應!畢竟這樣的男人,世間罕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