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這裏,方盼盼深呼了口氣。

她看出了秦雨對話題的逃避。

所以方盼盼索性豁出去了,她想就挑開來和秦雨說吧,也不遮遮掩掩了。

下定決心後,方盼盼就說道:“小雨啊,之前我和華大校在一起看著張芳的時候聊了很久的天。”

“嗯。”

秦雨沒有多想。

畢竟方盼盼和華生的關係一向不錯。

當初甚至兩個人還住在了一起。

所以聊天也沒有什麽奇怪的。

“你猜我們聊得什麽?”

方盼盼又道。

秦雨搖搖頭。

她不知道也沒有多大興趣。

“我們聊得是你和喬少霆。”

方盼盼直接道。

秦雨一愣。

爾後一抹尷尬閃過了秦雨的臉上。

她明顯有些逃避說道:“聊我們做什麽。”

方盼盼正色:“小雨,華大校和我說,喬少霆一直沒有忘記過你,從你離開以後他沒有再找過任何女人。”

秦雨又是一愣。

方盼盼打蛇隨棍上:“喬少霆對曾經誤會你的事情也非常後悔,還有他這些年來了我們這裏這麽多次,其實並不是辦什麽事情,就是想看看你而已。”

“他很清楚當年的誤會是給你造成了非常大的傷害,所以他也沒有找你再次複合,也不敢和你說明他的心意,他就是想來看看你,對他而言,看看你他就心滿意足了。”

說到這裏,方盼盼舔了舔有些幹燥的嘴唇:“小雨,我說了那麽多,你能夠懂我的意思嗎?”

秦雨的大腦亂糟糟的。

亂得幾乎已經不知道如何去思考了。

方盼盼見秦雨不說話就打開天窗說亮話了:“小雨,既然你不回答那麽我就說了,我的意思就是喬少霆現在還對你有感情,很深的感情!”

“即使那麽多年過去了,他都沒有忘記過你,他心心念念還是你,作為一個總統,他這麽多年來沒有找女人,足可見對你的感情有多麽深!”

“他當年確實誤會了你傷害了你,這我都知道,也都是看在眼裏的,我也非常生氣,曾經我也希望你一輩子不要理他不要原諒他,但是小雨,現在我不這麽想了。”

“在我和華大校聊了那麽久後,我忽然覺得現在的喬少霆也挺可憐的,當年的他是犯了大錯,但我想罪不至死,任何人都有犯錯的時候,小雨,為什麽不可以原諒喬少霆呢?”

麵對方盼盼拋出來的問題,秦雨的睫毛重重煽動著。

她嘴巴動了動,似乎想要說什麽,卻又不知道如何說。

方盼盼見說了那麽多秦雨還不說話,不由有些急了。

她忍不住問道:“小雨,你就告訴我一句話,你願意不願意原諒喬少霆,你願意不願意和喬少霆在一起?”

秦雨終於開了口,她說道:“我早就原諒了他,原來的事情我早就不記在心上了。”

“那你願意不願意和他在一起?”

方盼盼又追問道。

秦雨這下不說話了。

方盼盼連接著追問了好幾句,秦雨才說道:“好了盼盼,別再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