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怎麽可能!但裴少沐知道,這種事情溫甜不會輕易開玩笑!溫甜突然打這個電話來,一定是知道了些什麽!裴少沐立即道:“溫甜,你現在人在哪裏,我馬上過來。”

溫甜報了地址。

“你等我,先別急,記住無論發生了什麽都還有我。”

裴少沐完這句就掛了電話。

他立即趕去了醫院。

而在等待裴少沐的時候,秦雨不斷在安慰溫甜,同時感歎命運是如此捉弄人!張芳,一個這麽不像母親的女人!一個對親生女兒如此惡毒的女人!可偏生她卻是丟丟的親生母親!而她的姐姐溫甜,對待裴甜那麽好,疼到了骨子裏,對裴甜是百依百順!可竟然和裴甜沒有任何血緣關係!這真是造化弄人!秦雨簡直不知道如何描述自己的心情了。

而就在這時,裴少沐終於來了。

他大步向溫甜走來,一見麵什麽都沒有,而是直接給了溫甜一個擁抱。

一個緊緊的擁抱!而看到裴少沐來,溫甜也像是飄落在海中的浮萍,忽然找到了依靠,她緊緊將臉貼在了裴少沐的胸膛上,喃喃道:“少沐,裴甜竟然和我們沒有血緣關係!竟然和我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我簡直不敢相信!簡直不敢相信!”

到這裏,溫甜又馬上從裴少沐的懷中出來。

她將親子鑒定報告給了裴少沐:“少沐你看!這是我和裴甜的親子鑒定報告。”

裴少沐掃了一眼,擰了擰眉頭。

隨後他溫聲道:“溫甜,你怎麽會突然想到和裴甜做個親子鑒定?

是你知道了什麽嗎?

還是你聽誰了什麽?”

溫甜就將當日和顧念念的對話,以及顧念念和傭人的對話告知了裴少沐。

她道:“就是這麽一番對話讓我動了心思,我就拔了裴甜的一根頭發想看看,當然之後我就後悔了,因為我想這肯定是沒有問題的,我和裴甜一定是親生母女的,可誰曾想”誰曾想,她和裴甜還真沒有血緣關係!這邊裴少沐聽了也是錯愕不已。

他還以為溫甜是知道了些什麽才動了做親子鑒定的心思,卻沒想到就是因為三言兩語的對話讓溫甜起了心思。

這聽起來,簡直太不可思議!但很快裴少沐又明白了是怎麽回事。

主要問題還是出在裴甜身上。

裴甜的性格太過驕縱了。

她不像他這個父親,也不像溫甜這個母親。

而正因為如此,才會有了誘因,才會讓溫甜聽到幾句議論就起了動親子鑒定的心思。

但萬幸溫甜起了這個心思!要不然他和溫甜恐怕現在都不知道裴甜不是他們的親生女兒!腦袋混亂了數秒後,裴少沐就迅速恢複了鎮定。

他道:“溫甜,首先裴甜既然不是我們的女兒,那我們要馬上找我們的親生女兒,另外裴甜這邊,為了不讓她增加心理負擔,我建議還是不要告知她。”

雖然裴甜不是他們的親生女兒,但畢竟也撫養了這麽多年,裴少沐對裴甜還是有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