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甜點頭。

她拿出了手機,忽然又有些猶豫:“也不知道你姐夫聽到這個消息,會不會受不了。”

畢竟哪個男人能夠接受,養了這麽年的女兒和自己沒有關係呢?

秦雨想想也是。

她覺得裴少沐聽到這個消息也會很震驚和難過。

但沒有辦法。

裴少沐必須要知道了。

秦雨道:“姐姐,我知道發生這樣的事情對你而言很突兀也不能夠接受,畢竟養了這麽多年的女兒,換誰聽到和自己沒有血緣關係都是受不了的。”

“但現在既然已經知道了就沒有辦法了,隻能夠去查查自己的親生女兒到底在哪,裴甜又是誰的女兒。”

秦雨最後一句話,像一道閃電猛地劈中了溫甜。

她開始一心想得是,裴甜怎麽就不是她的女兒,到底是哪出了差錯!可現在秦雨卻提醒了她一件最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裴甜不是她的女兒,那麽她的親生女兒一定是另有其人!那她的親生女兒究竟去了哪裏!想到這點,溫甜的心一下緊了起來。

她立即撥通了裴少沐的電話。

電話是裴少沐的助理接的。

助理告訴溫甜,裴少沐正在開會。

“夫人,總裁有個很重要的會議。”

助理道:“要不然我讓先生等會議開完後再回您的電話?”

溫甜卻等不及了。

她立即道:“馬上讓裴少沐接電話,我有重要的事情和他!”

助理聽到溫甜用這麽嚴肅的語氣當即不敢耽誤,他不顧裴少沐還在開會通知了裴少沐。

將電話遞給裴少沐的時候,助理還在道歉:“抱歉總裁,因為夫人有很重要的事情,我這才打擾您的會議,”助理話還沒有完就被裴少沐打斷:“你做得很對,任何事情都比不上我夫人重要。”

完裴少沐接了電話。

他還沒有話,這邊溫甜急促的聲音就傳來了:“少沐,我要告訴你一件事情,一件你可能不會相信的事情,不過你要做好準備!”

裴少沐聽到溫甜用這樣的語氣心中頓時微沉。

但他依舊還是用著很愉悅的語氣道:“你別急,什麽事情都沒有關係,畢竟我們都經曆了這麽多,還有什麽事情對我們而言是大的事情呢?”

“所以你別急,我也不會接受不了,經曆了這麽多事情的我們,任何事情都可以接受了。”

裴少沐這句話,其實是給溫甜聽得。

他不想讓溫甜那麽急。

雖然還不知道發生什麽了,但從溫甜的語氣裴少沐已經聽出了,溫甜急得不行了。

而裴少沐的這句話對溫甜也確實奏效了。

溫甜呼吸漸漸平穩起來。

是啊!她和裴少沐在一起經曆了這麽多!甚至是生死之劫!還有什麽不能夠接受得呢!想到這裏,溫甜就深深呼了口氣,她將裴甜不是他們的親生女兒這件事情告知了裴少沐。

電話那頭,裴少沐的黑眸是閃過了驚濤駭浪。

他怎麽也不會想到,溫甜和他得是這件事情!裴甜竟然不是他們的親生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