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指責,張芳不心虛是假的。

但她嘴上還逞強:“這孩子皮難道不要打嗎!孩子調皮就要打!哪個當媽的沒有打過孩子!”

張芳這話,讓眾人是更怒了。

“當媽的是打孩子沒錯!但不像你這樣!往死裏打!你看看,你這打孩子的聲音都傳到外麵去了!”

“就是,你看看丟丟這孩子,臉上到處都是青紫,啊,”一聲驚呼聲忽然響起。

原來是丟丟竟然暈過去了。

她剛剛遭張芳這麽一頓打,早就神智有些模模糊糊了,隻是一直在強撐。

而這會撐不住了,丟丟就閉眼昏厥過去了。

眾人見丟丟暈過去了,當即是撥打了120。

而在等待120時,眾人又是對張芳一番指責。

“你看看,將孩子都打得昏厥了過去!你說你怎麽這麽狠的心啊!”

“可不是啊,哪有這麽狠的媽啊!這不是你的親生女兒嗎!”

“人家丟丟多乖啊!這麽小就會在家做飯搞衛生,你這個當媽的反而天天就知道打牌!你說你還不滿意!還這麽打丟丟!簡直是丟我們當媽的臉!”

“我跟你說張芳啊!別以為丟丟是你的女兒你就可以隨便打!你這樣也是犯法的!如果你下次這樣!可別怪我報警了!”

“……”眾人的指責,紛紛向張芳襲來!張芳是敢怒不敢言!最後她又將所有的怒氣都給撒到了丟丟身上!張芳在心裏狠狠咒罵!都是這個該死的小賤蹄子!如果不是她!怎麽引來這麽多人!而且早不暈晚不暈!偏偏這個時候暈!張芳覺得,這個丟丟根本就是故意的!丟丟就是看到來了這麽多人!就來事了!故意玩這麽一招昏倒!就想讓眾人都來指責她!張芳是恨不得,狠狠往丟丟的腦袋上來一腳!將丟丟的腦袋都給踹爛!看她還裝不裝!但這麽多人在這裏,張芳終究還是不敢!隻能夠忍住氣!……稍後,醫院的救護車來了!丟丟上了救護車!張芳本來不想跟著一起上救護車的!她現在對丟丟是恨得牙癢癢!丟丟的死活,她根本不想管!但迫於這麽多人在場,還有想到丟丟萬一真死了,那秦雨那邊肯定不會再給她錢了,所以張芳還是跟著一起去了。

而一眾鄰居也不放心,就派了兩個人也跟著一起去了。

很快,醫院到了。

萬幸,丟丟沒有大事,隻是受了些皮肉傷。

聽到醫生說丟丟沒有大事後,張芳心裏那個就更恨更氣了。

她惡狠狠瞪著丟丟,那眼神簡直就要將丟丟給吞了!賤蹄子!果然就是賤蹄子!她就知道這個賤蹄子沒事!要不是顧忌著醫生和鄰居還在這裏,張芳是要當場對著丟丟一群拳打腳踢的!……心中怒火不斷在熊熊燃燒!讓張芳幾乎都有些控製不住了!最後張芳就借口去衛生間!其實是想衝把冷水臉讓自己冷靜一下,省得忍不住當場對丟丟動手!而就在張芳走後,兩個陪著一起來的鄰居又聊起了丟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