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芳是個成人,力氣又大。

而丟丟隻是個孩子,長得又瘦弱。

所以丟丟根本承受不住張芳這麽連接著幾個巴掌。

她一下被打得暈頭轉向。

再加上今天又碰到裴甜的事,丟丟已經是被弄得沒有半點精神了,這會被打了後,丟丟一個身子不穩,整個人就往後倒。

“砰”一聲響。

丟丟倒在了廚房的架子上。

瞬間瓶瓶罐罐掉落了一地。

有食用油,還有醬油等等。

醬油和油流了滿地,一片狼藉。

而張芳的鞋子,也因為流出的醬油,而弄得髒汙無比!這下張芳就是怒上加怒了!她覺得丟丟根本是故意的!她剛剛不過打了丟丟幾個巴掌!丟丟就要倒在地上了,這怎麽可能!要知道,她原來可是經常打丟丟的!丟丟應該早就被她打得骨頭都硬了!很快,張芳眼睛一瞪。

她明白為什麽了!為什麽不過才打了丟丟幾個巴掌,丟丟就這副模樣了!這丟丟是在裝!因為秦雨給錢的緣故,張芳也基本不對丟丟動手了。

所以這丟丟心裏肯定清楚得很!這丟丟知道,如今自己有靠山了!所以先是話裏暗暗指責她,現在又打了幾個巴掌,丟丟就故意在這裏撞要暈倒,還把廚房的貨架給弄倒!丟丟是故意的!一定是故意的!她現在仗著自己有靠山了!開始為非作歹了!這麽一想後,怒氣是直衝張芳的天靈蓋!張芳控製不住了。

她對著丟丟又是打了過去!狠狠地一頓拳打腳踢!丟丟避閃不及,一下被張芳打在了地上。

還沒有等她站起來,迎接她的就是如同暴風雨一般的拳打腳踢!丟丟下意識抱住了腦袋。

而她的小小的身體,因為張芳的拳腳,而顫抖起來。

可張芳這樣還不能夠消氣。

所以一邊踢打著丟丟,張芳一邊狠狠罵著丟丟:“你這個小賤種,現在已覺得自己了不起了是吧!現在也敢在老娘麵前大膽了是嗎!”

“你以為你現在有秦雨在後麵撐腰就不得了了吧!啊呸!我告訴你!我還是你媽!我就有權利管著你!我就有權利來打你罵你!”

“你個小賤種!敢不把老娘當回事試試看!老娘弄死你!”

“……”張芳的拳打腳踢引來了鄰居的注意。

鄰居跑來敲門了。

可張芳根本不把鄰居當一回事,她指著鄰居鼻子說道:“老娘打女兒是天經地義!你管個屁啊你!”

鄰居被張芳氣得不輕,最後索性將居委會找來了!就這樣,很多人跑到張芳家來了。

這些人也都知道平時張芳是怎麽對丟丟的,一個個指責起了張芳。

“我說你這人怎麽當媽的啊,平時就知道打牌不管女兒不說,現在還這樣打女兒!你女兒是做錯了什麽嗎!”

“就是,你女兒這麽乖!這要是我的女兒啊!我簡直要疼得不行!哪怕舍得打啊!你說你這樣簡直不像話!”

“可不是啊,張芳啊!你好好反思一下你自己吧!沒有你這樣當媽的!有個這麽好的女兒還不知道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