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甜本來就惱,這會聽到喬少霆這話就是更惱了。

她的眼睛瞪向喬少霆:“喬少霆!這是我和我女兒的事!和你沒有半點關係!”

喬少霆冷笑一聲。

剛剛溫甜讓女兒和秦雨道歉,鬧得如此僵持,秦雨卻不發一言,喬少霆是看得清清楚楚。

他還不了解秦雨嗎!秦雨一向就是個好說話的女人!特別是麵對孩子!何況這個孩子還是她所謂的姐姐的女兒!要往常,秦雨早就出來圓場了!可現在,秦雨竟然不說一句話,足以證明,秦雨對溫甜這個女兒也是相當惱火了!這也是為什麽喬少霆又再次開口的原因。

他就是明擺了,想要給秦雨出口氣!喬少霆又道:“裴少沐也是個響當當的人物了,可沒有想到竟然娶了你這麽一個女人,生了這麽一個女兒,簡直就是他人生中的敗筆!”

“你給我住口!”

溫甜氣得臉色都變了。

喬少霆正要再說話,這邊秦雨阻止了喬少霆。

她說道:“喬少霆,你別說我姐姐!”

喬少霆見秦雨開口,這才止住了嘴。

而裴甜見溫甜惱成這樣,也開始在旁煽風點火了。

她說道:“媽咪你看到沒有!你這麽為秦雨阿姨好,可秦雨阿姨反而聯合別人一起來說你,你以為這個人為什麽要說你呢,就是因為這個秦雨阿姨啊!”

因為剛剛被溫甜這麽一凶,現在裴甜不敢稱呼秦雨是麵包鄉巴佬了,轉而叫秦雨阿姨了。

但這語氣一聽,就知道是心不甘情不願!而裴甜說這句話,就是想讓自己媽咪不要那麽喜歡這個麵包鄉巴佬了。

然而沒想到,卻是弄巧成拙。

溫甜聽了裴甜這話,反而是又氣又心涼了。

在溫甜看來,裴甜的這話讓隻想到了四個字。

挑撥離間。

她無法想象,自己年紀小小的女兒,竟然就學會挑撥離間了!溫甜看著裴甜的眼神,又失望又難過。

先是叫秦雨麵包鄉巴佬,又不願意道歉,現在竟然還挑撥她和秦雨的關係!這讓溫甜想到了喬少霆剛剛說的話。

雖然她非常討厭喬少霆。

但她卻不得不承認,喬少霆有句話是說對了,那就是她對裴甜的教育太失敗了!“裴甜,我再說最後一次,和你秦雨阿姨道歉!”

溫甜對裴甜發出了最後通牒。

裴甜不敢置信。

她望著溫甜:“媽咪,我剛剛都告訴你了,秦雨阿姨聯合別人來欺負我們,可你怎麽還要我和她道歉呢!”

溫甜一片心涼。

下一秒,她拉住了裴甜的手:“和我回家!”

說罷溫甜強拉著裴甜,頭也不回走了。

而秦雨見狀下意識想要追上去,卻被喬少霆攔住了。

喬少霆知道秦雨想要做什麽。

他提醒秦雨說道:“不用上去打圓場,否則隻會讓她的女兒越來越驕縱。”

秦雨呼吸一止。

她還是停下了腳步。

明顯,溫甜是真生氣了。

要不然不會招呼都不打就這麽走了。

不過這也許是好事。

可能能夠意識到裴甜是有很大問題,好好教育裴甜一番。

https://www.biqiuge8.com/book/18718/16880055.html

請記住本書首發域名:biqiuge8.com。筆趣閣手機版閱讀網址:m.biqiuge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