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甜這句話,已經挑戰了溫甜的底線了。

溫甜的好脾氣,因為這句話,而消耗了大半!在之前,溫甜就記得,裴甜也這麽說過秦雨。

那時候的她很生氣!狠狠批評了裴甜一頓!最後裴甜也是對秦雨道歉了!當時她再三警告了裴甜,以後不準再說這樣的話!卻沒想到,裴甜現在又說了!溫甜立即喝道:“裴甜!你剛剛說什麽!馬上給我向你秦雨阿姨道歉!”

裴甜被溫甜突然凶的語氣弄得嚇了一大跳。

她這才回神,意識到了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裴甜很清楚,自己的媽咪有多麽在乎秦雨。

媽咪第一次對她發脾氣,就是因為這個麵包鄉巴佬!裴甜扁扁嘴,小聲說道:“當我沒說。”

溫甜卻並沒有就此算了。

別的事情,她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事關秦雨,她做不到。

溫甜對裴甜正色:“裴甜,和你秦雨阿姨道歉!”

裴甜沒有吭聲。

如果隻有裴甜,溫甜,秦雨三人在場,裴甜會道歉。

可現在,這麽多人在場,裴甜是沒有辦法道歉的。

她拉不下自己的麵子。

最重要得是,丟丟也在這裏。

而裴甜最看不起,最輕視的人就是丟丟。

讓她在丟丟麵前對別人道歉,這怎麽可能!到時候她的麵子往哪裏放!裴甜軟了軟聲音,她說道:“媽咪,我都說了當我沒說了,你還要怎麽樣。”

“裴甜!”

溫甜聲音卻加重了:“和秦雨阿姨道歉!”

裴甜鼓起一張小嘴,滿臉不願意。

溫甜又說了一句,裴甜依舊沒有說話。

溫甜這下火了。

她說道:“裴甜!我說的話你到底有沒有聽到!”

一旁,秦雨張了張口,卻又給閉上了。

她本來想要說,算了沒事的。

她也不在乎裴甜怎麽說她,更不在乎配裴甜對她道歉不道歉。

要往常,秦雨絕對是要和稀泥了,讓溫甜就這麽算了,不想因為自己讓溫甜和裴甜母女產生矛盾和間隙。

而現在,秦雨想想,忽然決定還是不要和稀泥。

因為她也感覺到了,裴甜實在太驕縱了。

她本以為,隨著時間的增加,裴甜漸漸長大,這種情況會得到很大改善。

然而現在看來,並沒有。

裴甜的驕縱絲毫沒有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善,反而甚至是變本加厲了!秦雨覺得,要這樣下去的話,不堪設想。

雖然溫甜和裴少沐的財力和權勢,也折騰得起裴甜胡鬧。

但她相信,無論是溫甜或者裴少沐,也不會願意養出一個驕縱而不知天高地厚的孩子!所以秦雨決定什麽都不說。

今天她就讓裴甜對她道歉。

正好也殺殺裴甜的驕縱!……就在溫甜發火,裴甜不願意道歉,局麵一時陷入僵持之時,喬少霆忽然開了口。

他冷冷說道:“溫甜,這就是你的好女兒,就連你的話也根本不放在耳中的好女兒!你教育出這麽一個女兒,簡直讓你丈夫丟人!”

因為喬少霆這句話,溫甜的怒氣頓時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