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嗬!就算這白如現在跟了秦雨再囂張又怎麽呢!還不是照樣要乖乖在她方麗媛麵前下跪!一日為奴,終生為奴!白如早應該明白這個道理!就在方麗媛得意洋洋等著白如下跪的時候,忽然一道女聲傳來:“如!別給她跪!”

那是方盼盼和華生趕來了。

來也巧,白如今來見兒子,特地還帶來了許多禮物。

零零碎碎的,方盼盼就也往自己口袋裏放了幾個。

結果走得時候,忘記給白如了。

這會方盼盼就特地趕到酒店,想把禮物給白如。

結果沒想到,會看到這樣一幕。

方麗媛這個喪盡良的女人,竟然舉著白如的兒子,威脅白如下跪!方盼盼衝了過去,扶起了白如即將下跪的膝蓋:“如!不要給這個壞心眼的女人跪!”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敢當著方麗媛的麵這麽她!方麗媛是氣得不行。

她怒瞪著方盼盼:“你知道我是誰嗎!敢這樣我!”

“我就敢怎麽了!”

方盼盼也瞪回了方麗媛:“我又不是你們北國人!我管你是誰!你在北國是王老子也不關我的事!”

罷又對白如道:“如,站起來!”

白如卻麵露悲哀,她道:“盼盼你別管,我不跪,她會摔死我的孩子。”

“她敢!”

方盼盼忽然揚聲道:“她敢摔死試試!”

罷聲音揚得更高了:“如!你這兒子不是普通人!他是堂堂北國總統的侄子,她有膽子摔死試試!她就在這裏嚇唬你!”

方盼盼又直直看向方麗媛:“如果你摔死了這個孩子,我保證,喬少霆也會摔死你!”

方麗媛被方盼盼這句話,得心一抖。

她摔死了這個孩子,喬少霆雖然不至於摔死她,但總也饒不了她!她嘴上著要摔死孩子,其實卻是如同方盼盼所,更大程度是嚇唬白如!這邊華生也來了。

看到此場景,他心中又懼又怒。

這孩子雖然是從白如手中被方麗媛奪過去,但也是他請求喬少霆才給白如的。

若出了什麽事,他也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華生立即沉聲道:“大少奶奶,你馬上把這個孩子給我!”

方麗媛見到華生來了,心是一沉。

她知道,今恐怕是沒有辦法威脅到白如了。

但她好歹自持是喬宮的大少奶奶,如果就這麽灰溜溜將孩子還過去了,那不是顏麵掃地!眼珠轉了一圈後,方麗媛就道:“華大校,還好你來了!你知道剛剛這白如做什麽嗎!她竟然要將這孩子帶走!這還好被我發現,我才沒有讓她帶走!”

“我剛剛讓她下跪,就是要讓她發誓再也不要生出這樣的心思!”

白如氣得眼睛都紅了。

她嘶喊道:“你怎麽可以這樣顛倒黑白!”

方盼盼也氣得不行。

和白如在一起這麽久了,她還不知道白如是個什麽樣的人嗎!這是個老實巴交,而且特別重視承諾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