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方麗媛“嘖嘖”了兩聲:“這麽的孩子,你要從我手中摔下來,不是摔死,估計也是摔成腦癱了吧!”

白如的心猛然提了起來。

她知道,方麗媛什麽都做得出來!為了孩子,她咽下了所有的氣憤,咽下了所有的不甘心。

她絕望道:“好,我不見這孩子了,你帶他回去吧,我不見,以後再也不見了。”

雖然這一,她發了瘋地想了那麽久。

而她和孩子,此刻的相聚才不到三個時。

但為了這孩子的安全,她什麽都可以。

方麗媛眸色微動。

她來,就是想將這孩子帶回去。

畢竟,想到白如這個賤人竟然妄圖和自己的兒子相聚,她就是不舒服。

可是現在瞧見白如如此害怕摔了自己兒子的模樣,方麗媛又生出了別的心思。

不行,不能就這麽放過白如。

方麗媛語氣森然:“白如,你想見自己的兒子,是不是就想借用你的兒子重新搭上喬耀祖,妄圖取代我的位置!”

“我從來沒有這樣的心思!”

白如喊道。

自從離開了北國,離開了喬宮。

她對大少爺,已經沒有了任何心思了。

她知道,底層和權貴之間,是永遠跨越不過的高山。

方麗媛冷笑了一聲:“如果你真不這樣想,現在就跪在我麵前,對我發誓,發誓你永遠不見你兒子,永遠不見喬耀祖,如果違背了誓言,就遭打雷劈!”

白如握緊了拳頭。

離開北國那麽久,她和秦雨還有方盼盼朝夕相處。

她擁有了自己的事業,自己的生活。

雖然如今的她,稱不上有多麽勇敢,但也不再是過去那個懦弱到不行的白如了。

要是原來,方麗媛讓她下跪,她會下跪。

可現在,她跪不了。

她明白,她的身份不僅僅是任人踐踏的傭人而已!她更是個人!是個人,就有人的自尊,怎麽能夠輕易下跪!瞧見白如不動,方麗媛心頭的氣就更盛了。

她知道,白如自從跟著秦雨在一起後,就氣焰囂張了不少。

否則上次她到秦雨的烘培店,白如哪裏敢這麽對待她!要是原來的白如,她方麗媛一個眼神,白如都要嚇得發抖了!所以方麗媛覺得,今她非得好好殺殺白如的氣焰不可!她得讓白如認清自己的身份!想到這裏,方麗媛把雙手舉得更高了。

而寶就在方麗媛舉高的雙手中,不斷哇哇大哭。

那一聲聲啼哭,落在了白如的耳中,如同最鋒利的刀尖,在不斷刮著她的耳膜,讓她渾身顫栗不已。

方麗媛聲音充滿了高高在上:“白如,現在馬上給我下跪,發誓!否則我就把你的孩子摔死!我數一二三,數到三下,你還不跪的話,你就好好看著你的孩子死在你麵前!”

“一!”

“二!”

“我跪!”

白如忽然發出了一聲淒厲喊聲:“我跪,我跪!我現在就給你下跪。”

方麗媛臉上閃過了一道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