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老太見喬少霆不反駁還以為喬少霆正有此意,心中一喜繼續道:“少霆啊,柔這個女孩是真得好,她嫁到喬宮那麽久,這喬宮上上下下哪個對她不滿意!”

“我也看出來了,你心裏還有秦雨,所以在她嫁過來以後對她頗為冷淡,但柔是沒有一句你的不好,每每我問她的時候,她還為你話,這樣的好女孩,你真得不能錯過。”

“……”

喬老太絮絮叨叨了半,可喬少霆還是一言未發。

最後喬老太也累了,隻能道:“少霆,你倒是句話啊!”

喬少霆往嘴裏送了最後一口飯,慢慢吞下,隨即放下筷子了一句:“老太,你得對,她確實是個好女人,我虧欠她太多了。”

“那你,”

喬少霆站了起來:“這輩子我不會再結婚了。”

喬老太:“……”

她急得也站了起來:“我少霆啊,你這是什麽意思啊!你人家是個好女人,你卻不願意和她和好,我怎麽聽得糊塗啊!”

喬少霆腳步一頓。

他回頭看向喬老太,了最後一句話:“老太,下次不要再提了,我已經辜負了她。”

……

時間如同白駒過隙,轉眼既過。

一個月,就這麽過去了。

這一個月裏,發生了很多事。

北國。

喬少霆重新開始出擔任總統,將所有心思都撲在了工作上,而原本要接任喬少霆位置的陳生和華生一起成了喬少霆的左膀右臂。

至於秦家,並不知道秦柔已經死亡的消息。

秦柔已經安排妥當,每個月會從一個地方寄一封信回到家裏。

信都是她提前寫好的。

讓人從世界各地寄來。

這次的信是從英國寄來。

秦柔父母看了並沒有生疑,隻是歎氣:“這孩子,閣下現在也沒有退位,要是不離婚多好,這總統夫人是多少人打破頭想當啊,她怎麽就那麽傻呢。”

秦婉勸道:“柔一向重感情,閣下心裏始終沒有她,難免會讓柔失落,柔離婚也許是想尋找新的感情,這是好事。”

秦父和秦母還在歎息,但終究沒什麽了。

稍後秦婉又打了一個電話給秦柔。

手機號碼,已經注銷。

秦婉蹙了蹙秀眉。

柔是換了手機號嗎?

怎麽連她這個姐姐都沒有告知?

片刻,秦婉想通了

可能是這次柔受得情傷太重太重,想要一個人安靜一段時間,所以才會將手機號碼注銷,連她都沒有告知。

……

A剩

秦雨終於從心結中走出,開始重新回到烘培店上班。

她親自設計了一款麵包,取名“柔”。

這款麵包配料很簡單,就是麵粉,黃油,砂糖,牛奶。

但因為獨特的工藝,做出的麵包如同雲朵一般柔軟,非常好吃,深受顧客的喜愛,一度成為店裏最火爆的單品。

這,秦雨接受了某雜誌的專訪。

因為她們的烘培店越發火爆,所以秦雨也算是頗有名氣的人物。

在采訪結尾,記者問起了,最近賣得很火的“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