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麗媛些要辯解幾句,可看到喬老太那一臉似乎洞悉一切的神情,她什麽也不出口了。

隻覺得心虛。

就在這時,喬老太拍了拍方麗媛的肩膀。

方麗媛本來就心虛,這麽被喬老太一拍,更是打了一個哆嗦。

喬老太歎了口氣。

她道:“麗媛你別怕,你還是我的孫媳婦,這點改變不了。”

方麗媛的心稍安。

她現在也摸不透,喬老太到底知道多少。

但隻要她還認可自己孫媳婦這麽身份,那麽她就不害怕。

“就算少霆不做總統了,他的威望還在,喬家的威望也還在,你以後也不會差道哪裏去,雖然和過去沒有辦法比,但眾人對你還是恭恭敬敬,你不用覺得心裏有落差。”

方麗媛沒有吭聲,心中卻不平衡。

沒有落差?

怎麽可能做到沒有落差!

就算喬少霆的威望還在!那又怎麽樣呢!

他畢竟不是總統了!

“這日子就好好過下去吧。”喬老太輕聲道:“麗媛,以後好好善待耀祖,我知道你嫌棄耀祖傻,但這孩子傻歸傻,卻心思單純,這世上沒有比耀祖待你還要好的人了。”

方麗媛擠出一句:“老太,你什麽呢,耀祖是我的丈夫,我怎麽可能會嫌棄耀祖傻呢。”

喬老太笑了一聲,笑容複雜:“你不嫌棄就是最好的。”

……

A剩

秦雨還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

她的身體越發瘦弱,臉色越發慘白。

但很奇怪,她的精神卻越來越好,眼神越發明亮。

這讓方盼盼還生出了奢望,以為秦雨的病有了轉機,立即找到醫生將這個情況告訴了醫生,可沒想到醫生聽了隻是搖搖頭。

“病人精神還好是因為樂觀,沒有因為要死亡而產生恐懼,心理上沒有受到折磨,雖然有些病人因為保持樂觀心態病情會好轉,但像病人這種心髒出了問題,就算再樂觀也沒有辦法。”

方盼盼一聽,最後的希望落空了,差點沒有哭出來。

而這時,身後忽然傳來溫甜的聲音:“盼盼,既然這最後的日子雨都能夠保持那麽樂觀的心態,那麽我們也能。”

方盼盼回頭,溫甜微笑看著她。

雖然現在溫甜依舊痛苦,但麵上已經能夠做到顯露不出來了。

她如今,也總算接受了這個現實。

秦雨,要死去了。

既然各種辦法都想了,還是無能為力,必須要接受秦雨離去的事實,那麽她能做得隻有在最後的日子不給秦雨添心理負擔了。

她要每微笑,讓秦雨看了也能夠好受些。

“我知道。”方盼盼揉了揉眼睛:“隻是我看到雨狀態那麽好,以為雨是有好轉。”

卻沒想到終究還是一場空。

溫甜道:“雨狀態好是好事,證明她能夠接受自己的死亡,既然她能接受,我們也要接受,盼盼,在最後的日子裏,陪著雨開開心心過吧。”

方盼盼重重搖搖頭。

……

時間一而過。

轉眼,又過了五。

這五,秦雨的病房裏每都是歡聲笑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