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老太有些不相信。

她道:“少霆應該還不至於糊塗到這個地步!”

方麗媛道:“要一般的病肯定不至於糊塗到這地步,但我懷疑秦雨得了很嚴重的病,甚至危及到性命了,少霆就犯糊塗了!”

喬老太被點醒了。

她喃喃道:“有這個可能,很有這個可能。”

著喬老太忍不住狠狠用力一拍桌子,恨鐵不成鋼:“這少霆,怎麽就做出這麽糊塗的事了!北國他都不要了就惦記著那個女人!那女冉底是給了他灌了什麽迷魂湯啊!”

方麗媛道:“老太,現在不管秦雨給少霆灌了什麽迷魂湯,當務之急是要好好勸少霆啊,千萬不能讓少霆做出這樣的糊塗事!畢竟國家和女人哪個更重要!少霆心裏得清楚啊!”

喬老太麵容威嚴,她一字一頓道:“我絕對要和他清楚,不能讓他這麽胡鬧!”

……

和喬老太完後,方麗媛又跑到了秦柔那。

她告訴秦柔,喬少霆已經知道了秦雨得心髒病的事情。

“現在少霆要退位了,估計就是總統都不想當,一心想陪著那個女人,柔,你作為少霆的妻子,一定要好好勸少霆啊。”方麗媛道:“絕對不能讓少霆做出這樣的糊塗事!”

秦柔一愣。

“閣下要退位?”

“是!”方麗媛道:“白首領親自打電話來的,這還能有假!”

秦柔心一緊。

她其實也發覺出來了,喬少霆這幾不太對。

但也萬萬沒有想到,喬少霆竟然是準備退位了。

秦柔踉蹌退後了一步,臉色蒼白:“閣下是最優秀的領導人,他怎麽能夠心生退位的想法,這對北國對人民都是一場災難。”

方麗媛才不管喬少霆退位對北國對人民有什麽影響。

她關心得是,喬少霆退位會對她有影響。

所以她絕對不能讓喬少霆退位。

方麗媛道:“柔,你能明白輕重最好不過,所以你要阻止閣下,用盡你一切的力量阻止閣下,讓閣下萬萬不能做這樣的糊塗事!”

……

晚上七點,喬少霆回了總統府。

還沒有用餐,就被喬老太叫了過去。

喬老太直接問喬少霆是否有退位的想法。

喬少霆猜到,估計是白鴻章給老太打羚話。

白鴻章是個老狐狸。

他的心思,怕是白鴻章已經看了出來。

既然已經揭破,那就沒有隱秘的必要了。

喬少霆直接道:“我發現了一個很優秀的年輕人,他治國的能力不會在我之下,我確實有這個意思。”

“荒唐!”喬老太激動了:“少霆,你正值青壯年!沒有哪國總統會在這個年紀就去培養接班人!他就算再優秀也隻能被你領導!而不是讓他上位!”

“老太,能者居上,為何不可。”

“胡言亂語!”喬老太怒道:“他上位了,那麽你去哪裏!去陪秦雨嗎!”

喬少霆黑眸一緊。

老太,知道秦雨的事了?

而喬老太看喬少霆這個反應就明白了。

她和方麗媛的猜測果然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