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鴻章聲突兀道:“閣下似有意在培養接班人。”

喬老太一愣。

她不敢置信:“少霆在培養接班人?這怎麽可能,少霆還這麽年輕!難道就要讓位嗎?”

“這也是我覺得奇怪的地方。”白鴻章道:“總統府現在有個年輕人,各方麵都很不錯,閣下這幾日都將他時時刻刻帶在身邊,將所有事務也一一和他交代。”

“我懷疑,閣下是想要讓他擔任接位。”

喬老太心沉了下去。

喬少霆這個年紀,絕對沒有理由就找人接任他的位置!

他這總統做得好好的,怎麽就要退位?

聯想到這幾日喬少霆在總統府的表現,喬老太品出了不對。

開始她還滿是欣喜,覺得喬少霆總算是告別過去,和秦柔和和睦睦了。

可現在接到白鴻章電話,她就察覺了,事情不止那麽簡單。

……

等掛完白鴻章電話後,喬老太立即讓人去查,喬少霆幾日失蹤到底是去了哪裏。

可依舊還是查不出。

在喬少霆聯係不到的時候,喬老太就已經去查了。

可查無所蹤。

本以為現在回來了,再去查,應該能查出蛛絲馬跡,結果還是查不到。

就在喬老太心事重重的時候,方麗媛來了。

方麗媛看出了喬老太臉色不對,立即詢問,喬老太就和方麗媛都了。

方麗媛眼中閃過了一道精光。

那幾喬少霆消失不見,方麗媛就懷疑是去了秦雨那了。

她覺得,喬少霆估計是得知了秦雨心髒出問題了。

但她沒有,就是怕自己的猜疑是錯的。

到時候了,反而弄巧成拙。

可這會喬老太喬少霆竟然有意培養接班人,似要退位,方麗媛就確定了之前的想法。

喬少霆,一定是知道秦雨命不久矣了!

方麗媛估計,喬少霆是想在最後的時間裏陪伴秦雨,所以才決定退位!

畢竟誰知道這秦雨什麽時候死!

也許幾個月,也許一年。

而國不可一日無君,喬少霆不可能這麽久離開北國,所以才想出這麽一招!

喬少霆,對秦雨真是用情至深啊!

方麗媛心裏是又氣又嫉妒,同時又憂心。

如果喬少霆真得不再擔任總統之位了,那她方麗媛還能像現在這麽滋潤嗎!

當然不能!

畢竟總統哥哥妻子的身份,是何等的矚目。

方麗媛決定讓喬老太阻止喬少霆。

但她又不好明早知道,就道:“老太,我一直覺得少霆沒有忘記秦雨,不如去查查秦雨,也許少霆消失了幾日就是去秦雨那,現在少霆想要退位,估計也是和秦雨有關係!”

一言驚醒夢中人!

喬老太頓時提聲道:“一定是秦雨!除了秦雨!誰還能讓少霆這麽沒有理智!”

喬老太當即派人去查秦雨,結果一查就查到,秦雨在醫院。

手下來報,秦雨好像是心髒出了問題,但具體什麽狀況也不知道,隻查到秦雨在醫院已經住了一段時間了。

喬老太開始還沒想那麽多,直到方麗媛提示道:“老太,這在醫院住了那麽久恐怕是生了什麽重病,會不會少霆見秦雨生了重病,就一心想著陪秦雨,連總統都不想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