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發現了。”方盼盼道。

“所以啊,我們得重新給她找心靈寄停”秦雨道:“而現在我相信已經找到一個能夠讓她真正從痛苦出走出來的寄托了。”

白如之前痛苦,是因為覺得孩子永遠離開了她。

而現在,她覺得每都能夠讓孩子吃上她親手做的甜品,就是她和孩子之間有多了一道牽絆。

甚至會讓她感覺,那孩子還陪伴在她身邊。

因為這樣的信仰,白如一定能夠從痛苦中真正走出來的。

“真得嗎?”方盼盼有些懷疑。

秦雨重重點頭:“一定的!”

……

轉眼,又是一個星期。

白如已經包下了每供應給喬宮的甜品。

她因為認真而又速度快,倒是一個人也忙得過來。

甚至不止忙得過來,她還研發了新品。

那是做成各種卡通形狀的麵包。

栩栩如生,可愛極了。

這些卡通麵包也被送去喬宮了,當然也一並送到了喬老太等饒早餐桌上。

喬老太奇怪:“怎麽送些這樣的麵包,這不都是孩子才喜歡吃得嗎?”

完喬老太叫來管家,讓管家和甜品供應的商家,以後不要再送這些稀奇古怪的麵包來了。

“正常點的就好。”喬老太道:“沒人喜歡這樣古裏古怪的麵包。”

原本喬陌陌應該會喜歡的,但他已經被送到美國去交換學習了,已經不在喬宮了。

管家剛要答應,忽然一道幼兒啼哭聲傳來。

那是傭人抱著喬耀祖的兒子走了過來。

許是還沒有習慣喬宮的原因,自從被帶回來後,每他都哭得厲害。

喬老太看到孩子哭是心疼得不行,示意傭人將孩子給她,傭人心翼翼遞了過去,喬老太抱起了孩子輕輕搖晃:“不哭,不哭。”

被喬老太這麽一搖晃,孩子還真停止了啼哭,隻是一雙圓滾滾的眼睛卻望向了桌上。

“要,要。”孩子伸出了手,發出了含糊不清的音節。

喬老太立即拿起一個螃蟹形狀的麵包:“是要這個嗎?”

孩子不住點頭。

喬老太放到了孩子手裏。

孩子拿起螃蟹麵包手不停這裏搖搖,那裏晃晃,最後竟然一下笑了起來。

喬老太瞧著孩子笑了那是心裏樂開了花。

她立即對管家道:“不用對商家了,以後繼續送吧,這孩子喜歡。”

雖然暫時還不能吃,但這做出卡通形狀的麵包是吸引了孩子的極大興趣,每個他都看了看,摸了摸,也不哭不鬧了。

而就在孩子玩著卡通麵包的時候,喬少霆正在吃早餐。

秦柔也在。

自從知道喬少霆會每在喬宮吃早餐後,秦柔就早起,陪著喬少霆一起吃。

當看到桌上的卡通麵包的時候,喬少霆怔了怔。

秦柔也看到了。

她隨口道:“這甜品商家倒還真是有童心,竟然出這麽可愛的麵包來。”

喬少霆沒接口,還在盯著看。

秦柔以為喬少霆是不喜歡。

她就又道:“雖然這商家是有童心,但倒忘了成人不喜歡,我等下就和管家,以後不要送這些卡通麵包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