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如笑意更深了,眼中也如同蒙上了一層夢幻的色彩。

她喃喃自語:“喬宮每個人都吃,每個人都吃,那寶寶也會吃到,寶寶也會吃到。”

秦雨和方盼盼麵麵相覷。

寶寶?

方盼盼壓低了聲音:“難道是如的孩子?”

秦雨頓時恍然。

對對對!

寶寶肯定就是如的孩子!

她點頭:“我覺得也是!”

方盼盼心直口快,忍不住對白如道:“如,你孩子現在應該還沒有到吃甜品的年紀吧,這麽不應該吃奶嗎?”

“不不不。”白如道:“他已經可以吃輔食了,不需要完全吃奶了,而且他那麽貪吃,看了甜品一定想要吃,喬老太會疼惜這個曾孫子,也一定會給他吃。”

白如越越激動:“不定我做的麵包,寶寶就可以吃到,不,他一定可以吃到。”

白如雙眼放光看著秦雨和方盼盼:“你們知道嗎,我的孩子可以吃到我親手做的麵包了!而且是每都可以吃到了!”

秦雨:“……”

方盼盼:“……”

她們都覺得,白如得有些理想化了。

首先供應給喬宮的甜品因為量還算大,所以是幾個人一起製作完成的,白如做的那份不一定就被她兒子吃到了。

再者了,白如兒子還那麽,喬宮的人會不會給他吃甜品還不一定。

方盼盼正忍不住出來,卻見秦雨給她使了個眼神,方盼盼頓時閉上了嘴。

秦雨對白如笑道:“如,我也這麽覺得。”

得到了秦雨的肯定,白如就更喜悅了。

她拉住秦雨的手:“雨,以後供應給喬宮的甜品都給我來完成好不好,以後我就負責做這塊。”

秦雨點頭答應,卻還是道:“不過量很大,我怕你做不過來,要不然我派一個助手給你。”

白如拚命搖頭:“不,不需要,我一個人就可以了,我不需要別人,這樣才能保證寶寶吃到的是我做的。”

話的時候她眼睛散發著生動的光彩:“我現在就得去做甜品了,我要讓寶寶吃到我親手做的甜品。”

完白如就去了烘焙間。

她實在太高興了,連原來一向無精打采的背影都變得輕盈無比,像是一隻展翅的蝴蝶一般。

瞧見白如這模樣,秦雨眼中閃過一道欣慰。

看來,白如找到了新的心靈寄停

這是好事。

這邊方盼盼卻聲道:“媽呀雨,這樣白如會累死的,你知道每送去喬宮的甜品有多少嗎?之前都是幾個人做的,現在她一個人來做,怎麽受得了。”

“受得了。”秦雨卻肯定道:“她能夠完成的。”

方盼盼正要再,卻聽到秦雨又道:“盼盼,你沒發現如最近又很低落了嗎?”

這個不用秦雨,方盼盼都已經發現了。

之前做牛角麵包大受歡迎,白如提了一些勁。

但很快,這勁頭就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消散了。

現在無論牛角麵包賣得多好,白如都是病懨懨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