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也知道,眼前這兩個女顧客既然為這塊牌子上的內容而來指責她們,也不可能是喬少霆派來的人。

    麵對秦雨誠懇的道歉,兩個女人總算是消了些氣。

    但僅僅是消了些氣,像是為了故意氣秦雨和方盼盼一樣,兩個女人進店以後也不買麵包,而是坐在店裏的休閑椅上,吃著自己剛買的零食聊著,還弄得零食垃圾地上到處都是。

    方盼盼看不過眼正要去她們,被秦雨拉住了。

    秦雨對方盼盼搖搖頭,低聲道:“盼盼算了,是我們先不好,讓她們覺得被歧視了,就讓她們這樣消消氣吧。”

    秦雨都這樣了,方盼盼還能什麽,隻能眼睜睜看著兩個女人故意氣她們。

    ……

    大概五分鍾後,兩個女饒聊話題從A市聊到了北國。

    其中的短發女人先起了一個頭:“我們總統要結婚了,你知道吧,我是昨回娘家知道的,是和秦家的女兒結婚。”

    “不會吧,我沒有聽過啊。”

    “……”

    秦雨和方盼盼都楞了一下。

    她們得總統大人肯定是喬少霆。

    可秦家女兒?

    秦雨?

    這……

    方盼盼是一頭霧水。

    這雨什麽時候答應和喬少霆結婚了啊?

    根本沒有的事啊。

    這都了斷了啊!

    方盼盼下意識看向了秦雨,卻見秦雨也是有些發蒙。

    兩個女人還在繼續聊著。

    “我也是剛聽的,總統要和重臣女兒結婚,是強強聯手,那秦家可是世伐集團,閣下娶了秦家女兒,無論是對閣下還是對秦家,都是有好處的。”

    “我知道,這就是聯姻嘛!政治就是這樣的,你對我有好處,我對你有好處,我們就聯姻。”

    “對對對,就是這樣,不過整個北國對這個事情反應都很激烈啊。”

    “這有什麽好激烈的,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

    “你是很久沒有回到北國不知道,之前啊總統大人和一個平民女孩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了。”

    “總統和一個平民女孩?沒有聽過啊。”

    “沒聽過吧,就是總統愛上了一個平民女孩,一定要娶她做國母,當時整個北國都反對,硬是被總統壓了下來。”

    “北國上上下下的人民都被總統的深情給感動了,以為總統一定會和這個女人在一起,卻沒想到總統還是要娶權貴的女兒。”

    “這是肯定得嘛!堂堂一個總統,不娶權貴的女兒娶平民!這怎麽可能!”

    “……”

    兩個女人還在絮絮叨叨聊,而秦雨的麵色卻已經蒼白如紙了。

    喬少霆要結婚了。

    娶了權貴的女兒。

    他們要結婚了……

    這個念頭在秦雨的腦中盤旋著,撕扯著她的每根神經。

    而這邊方盼盼也是傻了。

    開始聽秦家女兒,她還以為是秦雨,現在才知道不是,原來是什麽權貴之女!

    喬少霆要和這個權貴之女結婚了!

    之前不是還三番五次來找秦雨,做出了這麽多深情的事情,好像非秦雨不可,怎麽一轉眼就要結婚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