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轉告了秦柔的意願後,白鴻章就立即道:“閣下,我覺得你和秦家女兒的事情得盡快,要不然現在就安排婚禮事宜吧。”

    白鴻章那麽急,也是怕突生變故。

    他正想著喬少霆要拒絕的話,要以什麽樣的法來勸喬少霆,這邊喬少霆卻已經答應了。

    白鴻章又是一愣。

    閣下,又那麽快就答應了?

    之間喬少霆神色淡淡中帶著幾分疲倦,他道:“一切事宜就交給你安排吧,等結婚的時候通知我就好。”

    白鴻章:“……”

    他道:“閣下,這是你的婚禮,我怕全程我來安排,會不讓你滿意。”

    “沒什麽不滿意的。”喬少霆道:“你安排,任何事情都無需過問我,你安排就好。”

    白鴻章心中微晃。

    他心翼翼道:“那閣下,在準備婚禮的時間裏,你需不需要和秦家女兒多見幾麵,也好培養一下感情。”

    “不需要了,我工作繁忙。”喬少霆道。

    “那也許秦家女兒對婚禮有什麽想法,到時候也可以和閣下溝通。”

    “和你溝通就好。”喬少霆掃了白鴻章一眼:“我公事繁忙,分不出那麽多時間來,一切你安排,等結婚那通知我就好。”

    白鴻章沒話了。

    他可以確認了。

    喬少霆對秦柔恐怕沒有什麽感情。

    答應和秦柔結婚,無法就是例行公事,完成一個任務一般。

    不過喬少霆隻是抱著完成任務的心態,也已經很好了。

    畢竟他願意答應和另外一個女人結婚,已經是萬幸了。

    至於喬少霆對秦柔有沒有真感情,已經不在白鴻章的考慮範圍了。

    轉眼,三過去了。

    消息傳得很快。

    北國總統喬少霆要和北國重臣之女秦柔的婚禮就傳了看來。

    上到達官貴人,下到平民,無一不知!

    一時之間,驚動了整個北國。

    上上下下,一片議論。

    “不是閣下要和一個平民女孩結婚嗎!怎麽現在換成了權貴之女啊!”

    “我記得當時閣下為了他不惜和整個北國對抗,怎麽現在不和她在一起了!”

    “我還真以為北國真要出史上第一個平民國母呢!”

    “所以啊,這婚姻還是門當戶對!就算閣下為了這個平民女孩曾經不惜對抗整個北國又怎麽樣!到了最後閣下還是要和權貴之女在一起!”

    “我還記得當時閣下得那些話,讓我覺得特別感動,愛情就是愛情,不摻有任何雜質,即使是貴族也能夠和平民在一起,可現在閣下怎麽反而做不到了呢?”

    “閣下的話曾經給了我一場夢,而現在夢破碎了。”

    “其實閣下這樣做是對的,總統本來就不能和平民在一起,和權貴之女結婚才是最好的選擇。”

    ……

    與此同時,喬宮上下也在議論這件事情。

    “哪,閣下竟然要和秦家的女兒結婚了!這怎麽那麽快呢!之前都沒有一點消息的啊!”

    “可不是嘛!上次閣下還為了秦姐昏睡不醒,怎麽轉眼就要和別人結婚了呢!”

    “我還以為閣下會為秦姐守一輩子的,沒想到轉眼就要和另外的人結婚了,還都姓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