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老太太是新搬來的,平時無論和她還是秦雨就是點頭之交啊,她怎麽知道秦雨和喬少霆的事情?

方盼盼正要問,老太太又道:“都找上門來了,我剛剛聽到秦雨的聲音了,特別大,看起來很生氣啊!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這姑娘這麽大這麽激動的聲音。”

方盼盼一聽,也激動了!

什麽!

找上門來了!

難道是喬少霆來了!

方盼盼也顧不得和老太太話就衝上了樓。

等到了家門口,才發現不是喬少霆而是華生。

方盼盼看了一眼秦雨的臉色就明白了過來!

肯定是華生在秦雨麵前沒有什麽好話!

她忍不住出聲質問道:“華大校!你是不是欺負雨了!你怎麽那麽過分啊!”

華生:“……”

突然出現的方盼盼讓華生一時沒有回過神。

這邊方盼盼將華生直接連拉帶扯給拖下了樓。

到了樓下,方盼盼漲紅著一張臉看著華生:“華大校!你上次打電話給我就算了!你還來找雨!你到底是什麽意思!”

“喬少霆讓雨傷心痛苦還不夠!你也要來插一腳嗎!你們怎麽那麽過分!你們究竟還有沒有良知!”

“方盼盼,我,”

華生解釋的話還沒有完就被方盼盼是重重一推:“你走!我不想看到你!以後再也不想看到你了!”

剛剛在樓上雖然隻看了秦雨一眼,但方盼盼也清清楚楚看到了秦雨臉上的絕望和悲傷!

她知道,秦雨這樣肯定是被華生的話刺激的!

從沒有那麽一刻,她如此討厭華生!

華生被方盼盼推得往後走了幾步,本來想解釋,但想想還是算了。

確實也沒有什麽好解釋的。

“方盼盼,我沒有別的意思,我隻是想讓閣下和秦雨和好,讓他們都快樂。”完這句華生轉身走了。

方盼盼重重跺跺腳隨即跑上了樓。

……

秦雨依舊還站在門口,臉色慘白,像是魂魄都丟失了一般。

方盼盼急忙拉著秦雨進了房間。

讓秦雨坐在沙發上後,方盼盼又給秦雨熱了一杯牛乳:“雨,喝點牛乳。”

秦雨卻沒有接過。

她的嗓音有些幹啞:“盼盼我不喝,你自己喝。”

方盼盼哪裏有心情自己喝,見秦雨不喝她將牛乳杯放到一旁:“那雨你想吃什麽或者喝什麽,我幫你弄。”

秦雨搖搖頭:“我什麽也不想吃什麽也不想喝,抱歉今我不能去店裏了,我想休息一下,好好睡一覺。”

也許睡醒了,就什麽都好了。

方盼盼連忙扶著秦雨去了臥室。

她本來想守在臥室的,可秦雨不讓。

最後方盼盼隻能道:“那雨我就到臥室門口,你有事叫我,我馬上就會進來。”

“盼盼,你還是去店裏吧。”秦雨啞聲道。

“你這樣我哪有心情去店裏。”到這裏方盼盼一頓:“雨你放心,華大校我了他,他以後再也不會跑到你麵前三道四了!”

聽方盼盼提到華生,秦雨又想到了剛剛和華生的那番對話。

心頭痛意頓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