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雨開始還相信,但很快又覺得不對了。

這公司的行政人員不一般都是女的啊,怎麽會叫個男人來當行政人員呢?

很快,秦雨想到了一個可能。

她打電話給了溫甜。

她覺得,是溫甜私下派人來買她的甜品。

因為這次開新店,她瞞著溫甜,溫甜幾乎都沒有幫任何忙,所以就想出了這樣的主意來幫她的忙!

可結果秦雨打電話給溫甜後,溫甜卻忌口否認。

她笑著道:“雨,你在什麽呢!我可沒有派什麽人來買你店裏的甜品,這絕對是你甜品做得太好吃了,人家才來搶購的。”

這通電話打消了秦雨對溫甜的懷疑。

如果真是溫甜做的,她都打電話去問了,溫甜不可能還否認。

……

翌日很快來到,那來買大量麵包甜品的顧客又來了,秦雨多了個心眼,等顧客出陵後,她就對方盼盼她有些事情要讓方盼盼看下店,隨即尾隨而出。

這麽一路跟著,秦雨看到買她麵包的人上了一輛車。

秦雨也迅速打了一輛的士,跟上了車。

那車竟然是往北國的方向開去!

秦雨一愣!

到了這時她才注意到了對方的車牌號。

那車牌號就是北國的!

秦雨心中一片駭浪。

她讓的士司機轉頭回陵裏。

離開北國的時候,她和喬少霆過,這輩子她不會再踏上北國的土地!

……二五萬網 .e5.net

到陵裏後,方盼盼都準備收店了。

因為店裏的東西都已經銷售一空了。

有幾個顧客正好來買麵包,見到空空的貨架不由抱怨道:“怎麽又沒有了啊,今我們這麽早來怎麽還是沒櫻”

方盼盼不好意思笑道:“那個對不起啊,我們生意實在太好了,每都是不到中午店裏的東西就都賣光了。”

顧客不由嘀咕了一句:“生意好的店見過很多,但像你們好成這樣的還真是前所未見。”

等顧客走後,方盼盼才看到秦雨來了。

她滿麵喜悅走了過去:“雨,你剛剛去哪裏了,又有顧客來我們店了,埋怨我們的東西賣得太快了,你我們的生意怎麽那麽好呢。”

方盼盼言語之間,帶著得意。

畢竟誰會嫌自己生意太好了呢。

秦雨沒話。

她低著頭,咬著唇。

方盼盼:“……”

她瞧出了秦雨的不對了:“雨你怎麽了,出去一趟就魂不守舍了。”

秦雨吸了口氣後才道:“盼盼,我剛剛去跟蹤了那個來我們店買麵包甜品的顧客了。”

方盼盼:“……”

她訝異道:“你去跟蹤買我們麵包甜品的顧客做什麽啊?”

秦雨沒有回答,卻是道:”他買了麵包以後就坐上了一輛車,那輛車開往北國,而車牌號也是北國的。”

“那可能是北國的顧客啊,北國的顧客也喜歡吃我們,”方盼盼的聲音一卡。

她也發覺不對了。

就算再喜歡,來一兩次可以,怎麽可能來,而且買那麽多。

“雨,你的意思是?”方盼盼心翼翼看了一眼秦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