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對著秦雨,當然不能這樣!

畢竟他這次的目的,還是希望撮合喬少霆和秦雨。

當然晚上和秦雨一起吃飯,華生並沒有匯喬少霆。

這完全是他的自作主張。

喬少霆對秦雨的深情他是實實在在看在眼裏的。

現在華生就希望,能夠讓秦雨和喬少霆重歸於好!

聽到華生的話,秦雨楞了一下,她有些不解看向華生。

華生了實話:“秦姐,其實你今開業,閣下是來聊”

秦雨呼吸頓時一止!

什麽!

喬少霆來了!

今店裏開業活動,來了很多人,但她萬萬沒有想到,喬少霆竟然會來!

“我並沒有看到喬少霆!”稍後秦雨有些警惕看著華生。

如果喬少霆來了,她應該知道的!

華生苦笑了一聲。

他道:“因為閣下知道,他來了你會不高興,他,今店裏開業,是你開心的日子,他不希望惹了你的不高興。”

秦雨心中五味雜陳,爾後才生硬吐出了一句:“他倒還有自知之明!”

“另外我和閣下是在回去的路上看到方盼盼家饒,我和閣下了上次方盼盼家確亂的事情,閣下就特地讓我跟著方盼盼家人,如果看到他們有什麽不好的舉動,就讓我馬上扣押他!”

到這裏華生語氣意味深長:“秦姐,閣下這麽做是因為你,他知道如果方盼盼家人還來搗亂的話,你會不開心。”

秦雨沒有話。000文學 .000x.

她下唇咬緊了貝齒。

心中有些亂,有些煩,也有些不清道不明的情緒。

等了良久她才了一句:“他以為他這麽做,我就可能原諒他了嗎?不可能,我不會原諒他的。”

華生再次苦笑:“秦姐,閣下沒有奢望你的原諒,因為做這些閣下並不想讓你知道,隻是我自己想要告訴你的。”

秦雨眼中閃過了一道錯愕,而這時方盼盼來了。

方盼盼一來,華生和秦雨就像達成了某種無形的默契一般,沒有再開口提喬少霆這件事情。

……

時間轉眼即過。

從華生上次和秦雨那一番話,已經過了一個星期的時間了。

這一個星期裏,秦雨新店的生意非常好,出奇的好!

幾乎是不到中午,店裏所有甜品和麵包就一售而空。

方盼盼高忻不校

這新店的生意可比老店還要好啊。

老店就算是生意再好,也沒有不到中午這店裏的麵包就一售而空了啊!

而這邊秦雨開始是高興,可後來就發覺有些不對了。

店裏的生意,怎麽可能會那麽好呢?

之前老店做了那麽大宣傳活動,開業的時候整個A市的人幾乎都來了,生意那麽火爆,也沒有到中午不到,店裏所有東西就一售而空的程度啊。

這裏麵有古怪。

秦雨就細心觀察起來,結果發現每都是那麽幾個固定的顧客,在固定的時間將麵包甜品全部都買了。

她還特地攔下了一個顧客問,那個顧客就他是公司的行政人員,特地買了麵包甜品給公司裏的人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