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指得是什麽?”華生一頭霧水。

方盼盼:“……”

這讓她怎麽解釋啊!

方盼盼跺跺腳,又羞又急:“反正不管我指得是什麽,絕對不是幫喬少霆就是了!”

華生也急了。

自從秦雨離開北國以後,喬少霆日漸憔悴和消瘦他是看在眼裏的。

作為喬少霆最忠誠的手下,華生心急如焚。

如今喬少霆查出了一切都是誤會,想要和秦雨重歸於好,華生自然是覺得好的。

因為他很清楚,隻要閣下和秦雨重歸於好了,閣下必定不會再這麽憔悴下去了。

之前方盼盼願意答應他的一切,他還滿心的高興。

畢竟方盼盼是秦雨最好的朋友,隻要方盼盼願意幫忙,那麽事情肯定成功了一大半。

可現在方盼盼突然反悔,如何讓他不急。

華生道:“方盼盼,我沒有別的要求,我隻是希望你幫幫閣下,閣下是真得想要和秦雨重歸於好,你開始也答應了我,無論我什麽,你都要答應,做人要信守承諾,我這唯一的要求,拜托你一定要答應。”

方盼盼的貝齒咬緊了下唇。

此刻她心裏是難受和自責。

難受地是華生這麽請求自己,她卻不幫華生的忙,讓華生空歡喜了一場。

畢竟她開始無論華生什麽她都答應的時候,她是看到了華生眼裏綻放出了無限的光彩。

隻是她當時以為那光彩是因為她,現在才知道,原來並不是。

而自責則是因為她的自作多情!

如果不是因為自己自作多情,誤以為華生叫她過來是要和自己約會表白,她又怎麽會出那樣的話來!

來去!都怪她自己!

不僅是讓華生空歡喜了一場,還讓自己成為了一個不信守承諾的人。

方盼盼一狠心:“華大校,就算我是個不守承諾的人吧,我真得不能幫你,雨不願意和喬少霆和好了,我不能違背雨的心意去幫喬少霆好話!”

完方盼盼直接向前跑去,轉瞬就沒有了蹤影。

……

喬少霆走出了包廂門口。

華生收回了眼神向喬少霆走去。

他不安道:“閣下,方盼盼那,”

華生欲言又止,想著方盼盼剛剛在包廂裏麵肯定也直接拒絕了喬少霆,他怕喬少霆因此而惱怒,想著要什麽才能平息喬少霆不悅,卻沒想到喬少霆卻了一句:“華生,我之前確實很過分,確實不可饒恕。”

華生:“……”

“閣下,”

喬少霆笑了一聲。

隻是那笑意,不達眼底。

他的眼中劃過了諷刺,卻是對自己的諷刺:“所以現在秦雨不願意原諒我,就連秦雨的朋友也不願意幫我,純粹就是我自作自受。”

華生:“……”

“回北國。”喬少霆又道。

……

車輛駛向了北國。

快到北國邊界的時候,華生終於是按耐不住自己問出了一句:“那閣下,秦姐那邊你是打算放棄了嗎?”

“不放棄。”喬少霆神色憔悴,眼中卻是閃過了一道堅定:“我一定要追回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