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盼盼一陣無言。

本來是想慫喬少霆幾句的,但此刻卻是慫不出來了。

倒不是懼怕喬少霆的權勢,而是喬少霆這樣,讓她真不出太過分的話。

畢竟她清清楚楚看到了喬少霆對秦雨的深情還有喬少霆的悔意。

在這一刻她甚至想,要不然就答應喬少霆好了。

可很快這個念頭還是被她否定了。

不校

她還是不能答應喬少霆。

那秦雨的話還猶然在耳邊,她也是對自己好了,不會在秦雨麵前再提喬少霆,更不會為喬少霆好話了,此刻怎麽能反悔呢。

她和秦雨以後還要開展她們的事業,做“霸道女總裁”。

美好的未來在等著她們,在召喚她們,她不能讓秦雨又回到過去,在痛苦的感情中糾結了。

方盼盼一狠心。

她道:“抱歉,我真得沒有辦法幫你!更沒有辦法在雨麵前為你好話!”

喬少霆黑眸直直看著方盼盼:“如果你願意答應的話,什麽條件我都可以滿足你,無論你想要什麽我都可以給你。”

方盼盼:“!!”

這是在誘惑她嗎!

這讓方盼盼有些不高興了!

她道:“雖然我這個人沒錢沒勢,但我是個正直的人,不是個人!我不會因為利益或者金錢去出賣我最好的朋友!”

這話相當於拒絕喬少霆了。

不過卻並沒有讓喬少霆惱怒。

因為方盼盼這樣的話,也證明了她是秦雨的真朋友。

喬少霆低沉道:“抱歉,是我唐突了,不應該這樣的話。”

方盼盼:“……”

今的喬少霆,真是讓她覺得很陌生,竟然突然從盛氣淩人變得那麽客氣,這讓方盼盼都有些不習慣了。

她道:“那個飯我也不吃了,就這樣了,我先走了,至於雨麵前幫你好話,我,我真得沒有辦法幫你做到。”

完方盼盼生怕喬少霆再什麽,立即快步走向包廂門口,隨即推開包廂的門走了。

喬少霆沒有追過去。

他看著方盼盼離去的背影,黑眸閃過漣漪,隨即苦笑了一聲。

笑聲中帶著寂寥和沉痛的懊悔。

他確實做錯了!

大錯特錯了!

所以連秦雨的朋友,都不願意幫他。

……

方盼盼走出了包廂就看到了華生。

華生站在包廂的不遠處。

看到方盼盼出來,華生就走了過去,他道:“方盼盼,閣下將該得都和你了吧,我們再商量一下,看看怎麽幫閣下,在秦雨麵前為閣下好話。”

方盼盼:“……”

她古怪看著華生:“華大校,我不會在雨麵前喬少霆的好話的,這個我之前就回答了你,現在我的回答依舊是如此,不會變。”

華生楞了一下,隨即錯愕道:“你剛剛不是了嗎?我今提出的任何要求你都會幫我,方盼盼,我沒有別的要求,就是希望你能幫幫閣下。”

方盼盼:“!!”

她這是自己挖了一個坑讓自己跳!

“我,我得不是這個。”方盼盼麵紅耳赤:“我得什麽都會答應你,不是指這個。”

華生納悶了:“不是指這個是指哪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