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

“砰!砰!”

“砰!砰!砰!”

那是刷子打在方家三饒身上的聲音。

方家三人為了躲避方盼盼手中的刷子,開始在偌大的店裏跑了起來。

邊跑邊不敢置信喊道:“方盼盼!你瘋了!你竟然敢打你的父母!你就不怕打雷劈!”

“連父母都打!方盼盼,你不要命了!”

方盼盼確實要瘋了!

她快要被逼瘋了!

此刻她是什麽都豁出去了,她喊道:“我就打你們!誰讓你們這麽無恥!哪怕雷要劈死我!我也要打你們!我讓你們這麽無恥!”

……

瞧見方盼盼正追著自己爸媽打,方媛媛掏出了手機,她將這一幕給拍了下來,隨即眼中閃過了一道惡毒。

好一個方盼盼!

真是無恥!

不把甜品配方給他們就算了!竟然還敢打他們!

有種!

她到時候要讓方盼盼嚐嚐身敗名裂的滋味!

……

方家三人眼見方盼盼跟瘋了一樣,終究也是怕了,也不敢再問方盼盼要什麽甜品配方了,一個個落荒而逃跑出陵。

等他們跑了以後,方盼盼一屁股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

秦雨這才上前。

她剛剛沒有阻止方盼盼,因為她想讓方盼盼發泄,她知道方盼盼心中太多的憤怒太多的委屈了。

她更想讓無恥的方家人看到方盼盼的厲害,以後再也不敢找方盼盼的麻煩。

要不然方家人再這麽鬧下去,方盼盼會被他們逼瘋的。

“盼盼,有我。”秦雨擁住了方盼盼。

方盼盼趴在了秦雨的肩頭,她的眼淚直流:“雨,我到底做了什麽!為什麽要我攤上這麽無恥的一家人!之前的店啊都是我們的心血啊,就這麽給了他們,可他們還這麽不知足!”

“我們籌劃了新店,都要裝修好了,他們要來鬧,他們到底想幹什麽啊!是想要毀了我嗎!雨,我不明白,他們怎麽會那麽無恥!我到底是不是他們的女兒是不是他們的家人!他們為什麽要這樣逼我!要這樣對我!”

秦雨輕輕拍打著方盼盼的背部。

她沒有太多,隻了一句話:“盼盼,有我,如果你不想把他們再當家人了,那也沒有關係,還有我,以後我就是你的家人。”

方盼盼一怔,隨即緊緊抱住了秦雨。

……

與此同時,華生正在趕往A市的路上。

他接到了一個任務。

一個與眾不同的任務。

這也是第一次,喬少霆派了他這麽一個任務。

喬少霆今一大早就將華生叫到了辦公室了,不是為工作,而是為他個饒事情。

他將他和秦雨的誤會,以及真相通通告訴了華生。

華生聽了錯愕。

還沒有等他回過神的時候,喬少霆就將這個任務交給了他。

這任務就是讓華生找到方盼盼,對方盼盼明一牽

喬少霆思來想去,決定先通過方盼盼,來打開秦雨對他的心結。

本來喬少霆是準備親自找到方盼盼的,但後來考慮到方盼盼和華生兩個人關係非同一般,所以還是將這個任務交給了華生。

……

這一路開車到A市,華生腦袋總算是清明了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