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盼盼腦袋血液往上湧,一張臉氣得通紅。

最後是秦雨走到方盼盼身邊,在方盼盼耳邊輕聲了一句:“盼盼不要理他們,我剛剛報了警,警察等下就會過來。”

方盼盼大口大口喘著氣。

雖然知道警察等下就過來,但是她還是很激動。

她這到底是做了什麽啊!竟然攤上了這麽三個無恥的家人!

大概五分鍾後,警察來了。

可警察也束手無策。

畢竟上次方盼盼母親這麽一鬧,差點在警局半條命都沒有了,警察也不敢招惹方母這金尊大佛了。

再了方家人就找自己女兒是為家事,這讓警察怎麽好管。

最後警察委婉對秦雨道:“秦姐,這是家事我們警察也不好插手,再他們也沒有聚眾鬧事或者做出什麽過激的事情,而既然是家事的話,我建議你們還是自行解決。”

完警察也生怕招惹到麻煩,就先離去了。

而這邊方家人看到警察都離去了,那就是更加得意了。

他們在秦雨和方盼盼新裝修的店裏大聲嚷嚷著,要秦雨和方盼盼將甜品的配方給她們,或者讓方盼盼過去打工。

“方盼盼,你差點都把媽害死了,這是你必須要做的,否則的話你都要遭打雷劈!你看你給一個破店給爸,讓爸一分錢都賺不到,而你自己倒好,還張羅著開新店了,有你這麽當女兒的嗎!”

“就是,做人要講良心,為什麽爸和媽更喜歡媛媛一點,就是因為媛媛更有良心,不會像你這麽吃裏扒外!”

“你你給一個外人打工,都不給自己父母打工!你什麽意思!有你這麽做女兒的嗎!”

“……”

各種聲音不斷傳來,透過方盼盼的耳膜衝擊著方盼盼的大腦。

到了最後,方盼盼要瘋了。

她看著眼前嘰嘰喳喳的三個人,全身的血液就往腦袋裏衝。

這三個人,太過分了!

他們名義上是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姐妹!

可是卻連陌生人都不如!

他們一而再二而三欺負自己!

時候就不把自己當回事!等她大了以後更是捧著方媛媛而欺辱她!

等她脫離了家庭,他們還要來找她的麻煩,問她要店!

那可是她好姐妹的店啊!

為了她,她的好姐妹把店都給了這無恥的家人!可是他們還不放過自己,還來找自己的麻煩!

這太過分了!

這一刻,方盼盼心中的憤怒達到了頂峰。

恰好,前方有一把刷子,還有一桶油漆。

那是裝修工人裝修時剩下的。

方盼盼忽然提起了油漆,拿起了刷子!

看著還在嘰嘰喳喳的方家人,方盼盼眼睛通紅喊了一句:“我跟你們拚了!”

完就將油漆桶潑向了三人。

方父,方母,方媛媛被潑得滿身的油漆,狼狽不堪。

而還沒有等他們反應過來,方盼盼就拿著刷子打了過來:“你們不是要店嗎!要甜品配方嗎!我告訴你們!我通通沒有!這都是秦雨的!你們要得話,我隻有一條命!你們有本事就把我的命都給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