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母立即掏出了手機。

她道:“我馬上打電話給方盼盼,讓她把配方給我們!”

……

電話鈴聲突兀響起。

方盼盼正在和裝修工人細節上的事情,聽到來電立即道:“師傅麻煩等等,我接個電話。”

掏出手機,看到來電後,方盼盼楞了一下。

電話,是她媽打來的。

方盼盼臉色一下複雜起來。

自從把店給了他們以後,方盼盼自覺就和家人斷了聯係,可現在她媽卻打羚話來……

想想後,方盼盼決定還是接電話。

畢竟,上次她爸還有方媛媛問她要店的時候,她媽媽還沒有清醒過來。

再這麽久了,她也沒有問問媽怎麽樣了,是否醒來了之類。

現在媽主動打電話過來,她確實應該接電話,問候一下的。

方盼盼按了接通鍵。

“媽。”方盼盼的聲音帶著一抹關心:“你現在身體怎麽樣了?”

方母無心和方盼盼談論她身體的問題。

她劈頭蓋臉就是一句:“方盼盼,你之前做甜品的配方為什麽沒有給你爸!你不給你爸配方!讓你爸怎麽做生意!”

方盼盼楞了一下。

她沒想到她媽打電話過來竟然是這個。

虧她還忍不住想要關心……

心,涼了。

方盼盼也無心再問方母的身體怎麽樣了,她直接道:“媽,店我都已經給爸和方媛媛了,你還要我怎麽樣?配方我沒有!就算有我可不可能給你們的!”

“另外,店給你們是我最後的讓步了,以後你們再也不要來找我了,這是我接你的最後一個電話,下次你要再打電話來,我不會接了!”

完方盼盼直接掛斷羚話。

電話掛斷了,情緒卻還沒有斷。

方盼盼的胸口起伏得厲害。

恰好秦雨走了進來。

剛剛店裏裝修有些東西要買,她就去買了,結果一進來就看到之前還興高采烈的方盼盼此刻似乎有些不太對勁。

她立即問道:“盼盼,你怎麽了?”

方盼盼吸了吸鼻子。

她搖搖頭:“沒什麽。”

秦雨盯著方盼盼:“還沒什麽,你這樣子肯定有什麽,盼盼到底怎麽了,告訴我,如果你還當我是好朋友的話。”

方盼盼眼中漾出了一層水光。

她垂下了眼眸,睫毛低垂:“雨,我媽媽打電話給我了。”

秦雨楞了一下。

她不知道方盼盼媽媽打電話給方盼盼是為什麽,但大概能猜到,肯定沒有好事。

果然這邊方盼盼道:“如果是我爸和方媛媛打電話過來,我肯定不會接的,但我媽打電話來,我還是馬上接了,畢竟我媽上次出了那樣的事情,我也沒有等到她好就離開了醫院,之後也沒有問一句。”

“開始看她打電話來,我心裏還挺愧疚的,覺得這個女兒做得太不合格了,想著接羚話好好關心一下她,卻沒想到她劈頭蓋臉就是問我要做甜品的配方。”

“雨,我覺得我真是犯賤,我不應接她電話的,我還以為她想起了我這麽一個女兒,才打電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