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盼盼起床了。

等洗漱完了才發現客廳裏沒有人。

方盼盼:“……”

她自認是個懶人,秦雨是比她勤快多了,每秦雨比她晚睡,也比她早起,常常是她才起來,秦雨就都已經做好了早餐了。

可今客廳怎麽連個人影都沒有了?

方盼盼就去了秦雨的臥室,結果竟然發現秦雨坐在床邊,上身趴在了床上。

“雨!”方盼盼立即走了過去。

秦雨被這麽一叫驚醒了。

她抬起了頭,眼睛有些惺忪。

方盼盼:“……”

原來雨竟然是這麽趴在床上睡著了?

她不會就這麽睡了一夜吧!

方盼盼正要問,忽然發現秦雨手中拿著的照片。

她認識,那是秦雨哥哥的照片。

方盼盼呼吸一凝。

恍惚間,她明白了什麽。

估計雨是想哥哥了。

再看到秦雨一雙紅通通的眼睛後,方盼盼忍不住道:“雨我知道你想哥哥了,不過你想哥哥的時候不用難過,因為你哥哥要在有靈看到你這個樣子會為你開心的。”

“所以即使你想哥哥的時候,也不能哭,要笑!要開心啊!”

秦雨喃喃了一句:“哥哥看到我這個樣子會開心。”

“對的。”方盼盼重重點頭:“肯定會特別開心的,因為你終於走出了過去的陰霾,重新振作起來,你哥哥怎麽可能不開心呢。”

“你得對,我哥哥會開心。”秦雨猛然吸了口氣。

因為她已經走出了過去的陰霾。

既然已經走出了,那麽她還想著過去的事做什麽?

喬少霆來找不來找她,和她沒有關係了!

她不能再被喬少霆影響情緒了,更不能再做出為喬少霆哭的愚蠢行為了。

秦雨用力擠出了一個笑,她像是對方盼盼也像是對自己:“盼盼,我確實走出來了,所以要開開心心心的,好了!新的一到了!我們要開始努力了!”

方盼盼舉起了拳頭:“努力!”

……

就在秦雨和方盼盼忙著新店裝修的時候,方母也終於出院了。

方母一出院就迫不及待來到了之前秦雨和方盼盼的烘焙店。

她清醒過後,就得知了方盼盼已經把這個店給了他們,方母是大喜過望,要不是身體的問題,她早也跑去看了,如今好不容易熬到出院,方母就立即趕去陵。

可到陵裏,方母就傻了眼。

這店裏怎麽沒有一點生意啊!

她記得原來店裏的生意很好啊,她每次來看,店裏都是人頭攢動的。

可現在,店裏除了方父,半個人影都沒有!

方母立即問方父怎麽回事

方父一臉的愁眉苦臉。

他告訴方母,店裏的生意之前是很好的,包括他們剛剛接手的前幾都還不錯,可最近生意是急轉直下了,他特地找了之前一個顧客問,人家是味道變了,沒有原來的好吃了。

方母聽了立即瞪眼:“她把店給你,沒有把做甜品的配方給你嗎!”

方父有些煩躁:“讓她把這個店給我們都費了不少力氣,她哪裏還會給我們配方,你又不是不知道你那個女兒,吃裏扒外的東西,寧願幫著外人也不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