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少沐笑笑。

他的語氣裏帶著篤定:“放心,不會。”

看著裴少沐這麽篤定的樣子,方盼盼楞了楞。

她忽然覺得吧,有些人,明明就是一個人,可硬生生就是有種千軍萬馬的氣勢,讓人不敢覷。

……

華生忙完了工作就去方盼盼的辦公室找方盼盼,這才發現方盼盼根本不在辦公室。

方盼盼領導梅林告訴華生,方盼盼就根本沒有回來過。

華生聽了急了,他立即去打方盼盼的電話。

這會方盼盼剛下裴少沐的車。

裴少沐去北國找喬少霆了,她不好再同去就先下來了。

看到華生的來電後,方盼盼有些猶豫。

她在想著要不要接。

她如今因為喬少霆不要秦雨和劉青青結婚就對喬少霆討厭上了,連帶著對華生也有種不出的情緒。

猶豫了半後,電話鈴聲不響了。

方盼盼:“……”

她忽然又有些後悔了,剛剛應該接的。

畢竟華生是華生,喬少霆是喬少霆。

華生還是好饒。

剛這麽想,電話鈴聲再次響了起來。

方盼盼:“……”

她接羚話。

華生的聲音傳來:“方盼盼你在哪?梅林你就根本沒有回辦公室,你去哪了?”

“我回a市了。”方盼盼了實話。

華生錯愕。

這才多久的時間,方盼盼竟然就回了a市!

華生立即道:“方盼盼,你怎麽回那去!”

方盼盼“哼”了一聲:“我都不準備在總統府上班了,我當然是打道回府了,難道還繼續留在北國嗎?”

華生:“……”

他是個直男,思維比較簡單,瞬間被方盼盼就給搞蒙圈了。

“你到底怎麽了?好好的怎麽不到總統府上班了,你不是在那上班挺開心的嗎?”

“是挺開心的。”方盼盼道:“可是現在喬少霆都和雨分手了,還是喬少霆不要雨的,我不想再繼續留在北國了,本來來北國就是因為雨,現在雨都走了我還留著有什麽意思。”

“方盼盼,你太任性了!”華生忍不住道。

他還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邏輯。

“不是任性。”方盼盼糾正道:“這是女人之間的友情,算了華大校跟你也不明白,反正我不回去了,這一輩子我再也不會踏進北國了!”

華生聽到方盼盼再也不會來北國一下就急了,這腦袋一熱脫口而出:“你不來北國,那我怎麽辦!”

此話一出,兩個人都楞住了。

片刻後華生立即道:“我的意思是,你在北國還會做飯給我吃,現在你不在了,都沒有人做晚飯給我吃了。”

這是方盼盼看不到。

如果她能看到,她會知道,華生此刻臉都紅透了,整個人就像一隻煮熟的龍蝦!

方盼盼:“……”

她繃緊的心一下鬆了。

原來隻是這樣啊。

她還以為……

方盼盼在心裏自嘲了一聲。

是她自作多情了。

人家堂堂的大校怎麽可能缺她呢。

無非就是之前有個人一直做晚飯給他吃,現在這個人要走了,突然覺得不習慣而已!

“華大校,你要吃晚飯哪裏都可以吃,不一定要我做的,缺了我也沒有什麽不可以的。”方盼盼道:“反正我做的飯也不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