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盼盼想想後道:“不行,我得再去找一次閣下,絕對不能讓閣下娶那個女人。”

    見方盼盼還執迷不悟的樣子,華生提了聲音:“方盼盼,夠了,閣下不是個忍耐力好的人,你再這樣下去,隻會給自己給自己找麻煩。”

    方盼盼吵要找喬少霆,更是讓喬少霆不悅到自行離開,看得華生實在是膽戰心驚。

    要是往常,方盼盼這樣早就被關進大牢了。

    華生也不知道,喬少霆的耐心什麽時候竟然這樣好了。

    但現在好,不代表以後好。

    華生剛剛看到喬少霆的麵色,明顯非常生氣了,他怕方盼盼再越界,會發生什麽不可控製的事情。

    所以他必須阻止方盼盼。

    “可是我是為了雨。”方盼盼聲嘀咕了一句。

    “你沒有看到閣下都要和別人結婚了嗎!你再去找閣下隻是增添事端,甚至閣下還會認為是秦雨指使你來找的,以為秦雨還念念不忘,他都要結婚了還百般糾纏。”

    華生和方盼盼接觸了那麽久了,也算是有些了解方盼盼了。

    他知道什麽,能夠引起方盼盼的波動。

    果然聽到華生這樣,方盼盼反應一下大起來了:“怎麽可能!雨才沒有讓我找閣下,是我自己找的,和雨沒有關係!”

    華生道:“但別人未必就這麽想。”

    關於喬少霆暗中見了秦雨兩次,甚至還囑咐他要人關照秦雨的事,華生並不打算告訴方盼盼。

    因為他明白,喬少霆雖然這樣做了,但並沒有和秦雨和好的可能。

    要不然也不會要和別的女人結婚。

    所以告訴了方盼盼,隻能讓方盼盼多想,所以索性不。

    頓了一下華生又道:“方盼盼,我跟了閣下這麽多年我了解閣下,閣下不會隨便一句話,他如今既然了要和劉青青結婚,這事恐怕就是真要成了。”

    方盼盼麵色一下就難看起來。

    她沒有再話,站在那裏,一聲不吭。

    等了半,她忽然用力拍了拍桌子:“算了,我是看錯人了,我還以為閣下是個鍾情的好男人,現在才知道根本不是!男人全部都是大豬蹄子!沒有一個例外!”

    “都是見異思遷,見一個喜歡一個,沒有一個好東西!全部都是壞東西!”

    華生:“……”

    他本來想他不是啊,可看到方盼盼臉氣得紅鼓鼓的樣子,沒有敢。

    這邊完方盼盼就轉身出了辦公室,華生剛要追上,忽然有人匆匆過來。

    那人和華生了些工作上的事情,今要辦好。

    華生做事素來嚴謹,對工作也認真,想想還是晚點再和方盼盼好好談談,先把眼前的工作完成。

    ……

    華生以為,方盼盼出了喬少霆的辦公室就會回到自己的辦公室,可哪裏知道方盼盼竟然是出了總統府。

    在親耳聽到喬少霆要和別的女人結婚後,在華生和她了那些話後,方盼盼是越想越悲涼。

    她覺得,喬少霆和秦雨這次恐怕是真得沒有辦法和好了。

    喬少霆這個大豬蹄子!

    既然這秦雨都走了,也不可能再回來了,那麽她還呆在北國做什麽呢!

    雖然她很喜歡這份工作,也是第一次有這麽一份體麵的工作,但是做人是要有骨氣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