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生拿出了手機,他道:“你既然不願意去醫院的話,那我直接叫醫生過來。”

    華生必須讓醫生過來看看才放心。

    方盼盼見華生都拿出手機就慌了神。

    這要醫生來,那不得貽笑大方了。

    這一急之下方盼盼忍不住喊了出來:“華大校,我真沒有什麽事情,我就是女人來月經肚子痛!”

    華生:“……”

    方盼盼這邊喊完了就恨不得給自己來兩耳光。

    她這是怎麽了啊!

    腦袋秀逗了嗎!

    她就算要,好歹也用個比較婉轉的法啊,比如來親戚,來大姨媽之類,怎麽就直接喊出了“月經”啊。

    方盼盼被自己都快要蠢哭了,同時也羞得低個頭根本不敢去看華生。

    一時之間,氣氛又詭異又沉默。

    最後還是華生先打破了這沉默的氣氛。

    華生的俊顏,也有幾分發紅:“那既然這樣的話,我剛剛回來,你怎麽會坐在沙發上傻笑。”

    方盼盼:“……”

    她難為情道:“因為之前雨打了一個電話給我,閣下送了好多東西,我為雨感到高興,我就忍不住笑了。”

    華生:“……”

    方盼盼的尷尬,成功轉移到了華生的身上。

    這一刻,華生是尬得不校

    片刻後他紅著一張俊顏道:“我先走了,我還要回總統府,你,你繼續休息。”

    完華生就急匆匆走了,走的時候,俊顏紅得幾乎要滴出血來了。

    ……

    與此同時,秦雨打通了喬少霆的電話。

    電話一接通秦雨就問道:“為什麽要送我那麽多東西。”

    喬少霆沒有直接回答秦雨的問題,他卻是道:”喜歡嗎?”

    秦雨不知道怎麽回答。

    她也不知道喜歡不喜歡,她隻知道,那些東西好貴好貴,她是不能接受的。

    秦雨深深吸了口氣:“喬少霆,很感謝你送我的東西,但我不能接受,實在太貴重了。”

    “我的東西,你必須接受。”喬少霆不假思索道:“你是我的女人,我送你的東西,你怎麽能不接受。”

    “不行,太貴重了。”秦雨道。

    如果喬少霆送她一兩件衣服,她還可以接受,可是這麽一個衣帽間的名牌,這要她怎麽接受!

    秦雨實在是受不起。

    “秦雨。”喬少霆忽然柔了聲音:“怎麽會貴重,你是無價之寶,送任何東西給你都不貴重。”

    這句“你是無價之寶。”讓秦雨聽了心頭莫名覺得很舒服。

    喬少霆繼續道:“我原本以為你對外貌根本是無所謂的,我一直以為你是個披個麻布袋都興高采烈的女人,但昨後我知道我錯了,秦雨,以後我會讓你每都漂漂亮亮,光鮮亮麗。”

    秦雨:“……”

    她被喬少霆這一番話弄得是無語又尷尬。

    秦雨隻能道:“我雖然不是披個麻布袋就興高采烈的人,但也不用每弄得漂漂亮亮光鮮亮麗,喬少霆,你真得不用送那麽多東西給我,要不然你把這些東西都退回去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