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雨就道:“盼盼,就先這樣了,我不和你了。”

    她得趕緊打個電話給喬少霆,讓喬少霆將這些東西退回去。

    這實在太貴重了啊!

    等秦雨掛完電話後,方盼盼就坐在沙發上感歎著秦雨實在太幸福了。

    竟然有人送了一衣帽間的名牌給她。

    這簡直像電影裏演得那樣啊。

    秦雨,幸福,太幸福了啊。

    雖然是秦雨身上發生的事情,但方盼盼也不由傻笑起來。

    她為她的好朋友感到開心。

    而就在這時,門被打開了。

    因為方盼盼滿心都想著秦雨,所以根本沒有發覺。

    ……

    華生回來了。

    今方盼盼沒有上班。

    還是他碰到梅林,梅林無意中和他的。

    梅林方盼盼今有些不太舒服,就讓她先回家了。

    完梅林還將方盼盼誇了一通。

    方盼盼開始來的時候她是很瞧不上方盼盼的,因為方盼盼靠關係進來的而且連個最簡單的表格都不會做,在當時的梅林心中,簡直就是白癡中的戰鬥機。

    可經過一段時間相處,梅林就發現了,方盼盼這個姑娘還是很不錯的。

    她雖然很多東西都不懂,但這女孩上進而且願意吃苦,很多別人不願意做的工作方盼盼都會搶著做,而且經常自覺加班到很晚。

    這讓梅林對方盼盼的印象是大為改觀。

    今也是,方盼盼腹一直痛,但她就硬撐著也不,還是被梅林發現了方盼盼臉色蒼白的樣子。

    梅林就讓方盼盼回去先休息,方盼盼卻還是一定要堅持工作,最後還是梅林強行讓方盼盼走的。

    在方盼盼剛來總統府的時候,梅林曾經和華生將方盼盼批判了一通,所以在對方盼盼印象改觀後,梅林也特地在華生麵前將方盼盼給誇獎了一番。

    華生沒有聽到梅林誇獎方盼盼的那些話,他隻注意到了一點,那就是方盼盼今不舒服。

    他忍不住問道:“她今很不舒服嗎?是身體哪裏出了問題嗎?”

    梅林道:“應該不是什麽大問題,估計就是吃壞了東西,不過痛得比較厲害,要不然我也不會要她回去。”

    聽到梅林這樣,華生心裏就開始忐忑不安了。

    他知道,梅林是個對工作高度認真的人,她能夠主動讓下屬回家休息,那想必方盼盼一定是身體極度不舒服了。

    早上他走得匆忙,也沒有見到方盼盼,也不知道她到底是個什麽樣的情況。

    ……

    之後的工作中,華生就一直心不在焉。

    雖然他也知道,回去後就可以看到方盼盼了,就能知道她到底怎麽了,可是這會他就是忍不住是心思遊離,想要馬上見到方盼盼,看看她到底怎麽了。

    終於到了中午的時候,華生還是沒有撐住這心思,他連飯都沒有吃就匆匆回去了。

    到了家中,他本以為會看到方盼盼滿臉痛苦躺著的模樣,卻沒想到看到的是,方盼盼坐在沙發上,一臉的傻笑。

    華生:“……”

    這實在和梅林口中方盼盼痛得不成樣子的形象差太多了。

    方盼盼傻笑得很是投入,華生進來了她都絲毫不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