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少沐:“”

    他的心裏一片無奈。

    這個喬少霆啊,確實太不懂女饒心思了,他雖然可以為了秦雨不計一切,甚至連自己的『性』命都不要,但是秦雨跟著他,也確實會受委屈。

    喬少霆,絲毫不懂女人在想什麽。

    裴少沐道:“少霆,所以這就是雨生你氣的原因,你試想,你帶她去參加和另外一個女饒飯局,那個女人還和你有不清道不明的關係,”

    “等等!”喬少霆立即打斷了裴少沐:“我和那個吊眼睛沒有絲毫不清道不明的關係。”

    裴少沐解釋道:“我明白,但這隻是你認為,在很多人眼裏,南煙公主都是你聯姻的對象。”

    喬少霆還要裴少沐就直接道:“少霆,這不是爭論的重點,你先聽我。”

    喬少霆就壓下了要的話。

    裴少沐繼續道:“這個女人一身華服打扮得如此美,而雨卻穿得那麽簡單,她不免自行慚愧,這會讓她的心情受到很大影響,而且之前她提了,她要換身衣服,你卻不用,所以雨難免將不悅牽引到你身上。”

    喬少霆覺得裴少沐的話不對。

    他一一反駁:“首先,秦雨不像一個會自行慚愧的女人,她是一個十分自信的女人,她一個平民都敢在我這個總統麵前大呼叫動不動就發脾氣,這樣的女人怎麽可能會自行慚愧!”

    “還有,秦雨更不會因為穿得簡單而自卑,她從來不在乎外貌,她也不喜歡穿著打扮。”

    裴少沐的頭隱隱有些痛。

    看著喬少霆一臉自信的模樣,他都不知道要如何和喬少霆了。

    想了片刻,裴少沐打了一個比喻。

    “少霆,如果雨身邊有一個男人,比你要優秀,你站在他麵前的時候心情會不會受到影響?”裴少沐問道。

    喬少霆很肯定道:“不可能,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比我更優秀的男人了!”

    裴少沐:“”

    他額頭上青筋直跳:“我假如。”

    “沒有假如。”

    裴少沐:“”

    他耐著『性』子:“在很多人眼裏,南煙比雨要優秀,她比雨要漂亮,比雨出身好,”

    “胡扯!”喬少霆再次打斷了裴少沐:“南煙怎麽能跟秦雨比,她連秦雨的一根手指頭都比不過。”

    裴少沐無奈:“少霆,你可以先聽完我的話嗎?請不要打斷我。”

    裴少沐第一次覺得,和一個人話是如茨費力。

    “嗯,你。”

    “雖然在你眼中是這麽認為的,甚至在我和溫甜的眼中也是這麽認為的,可是在很多人眼裏,並不是,甚至在雨眼裏也並不是,我想,她在南煙麵前應該是有些自卑的,而今晚兩個人裝扮的差異更是放大了雨的自卑。”

    “少霆,我知道你不相信雨在南煙麵前會自卑,但我告訴你,事實就是會,或許南煙和你沒有任何關係,雨不會有這樣的心思,可偏偏南煙和你有關係。”

    “南煙是你原本的聯姻對象,是整個北國的眾望所歸,而雨是你的女人,她會不自覺拿自己和南煙做對比,而很顯然,各方麵對比的話,雨是處在下風,所以她產生了自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