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再話徑直往臥室外走了。

    因為再不走,真要走不了。

    ……

    喬少霆是直接讓私人飛機送他到市的。

    兩人相約在了一家酒吧見麵。

    兩個容貌出『色』的男人一進酒吧,自然吸引了無數饒注意,特別是,女人。

    有不少女人開始蠢蠢欲動起來,想要靠近喬少霆和裴少沐。

    他們兩個幾乎是不約而同塞了錢到侍者的身上,然後提出了一個條件,就是讓任何人不得靠近他們。

    等完後,兩個人下意識看了對方一眼。

    “我討厭酒吧的女人。”喬少霆先道。

    “彼此彼此。”裴少沐也是一樣。

    喬少霆又道:“但是隻有這裏有喝酒的氛圍。”

    稍後侍者送上了酒,因為剛剛給足了錢,侍者叫了人過來,確保沒有任何人能夠打擾到喬少霆和裴少沐。

    在喝酒之前,裴少沐特意道:“喬總統,今喝酒隻是助興而已,點到為止,不要醉了。”

    喬少霆“嗤笑”了一聲:“你太看我了,你以為我是能夠輕易被醉倒的人?”

    裴少沐笑笑也不反駁。

    喬少霆舉著酒杯對裴少沐道:“幹杯。”隨即他一口飲下,這邊裴少沐也跟著一口飲下。

    冰涼的『液』體下了肚,喬少霆煩悶的心情好了些,他對裴少沐道:“我想問你,秦雨在你們麵前也是不是這樣,總動不動發神經?”

    “沒櫻”裴少沐道。

    喬少霆擰了眉頭:“沒有?難道是我上輩子欠了她的,所以她才有事沒事在我麵前發神經,來找我的麻煩?”

    今晚對於喬少霆來,簡直就是一場無妄之災了!

    今晚雖然對他而言是一場充滿計劃的晚宴,但對秦雨而言,不過就是吃餐飯而已,結果秦雨就這麽不對勁了。

    喬少霆左思右想,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哪裏,這秦雨好端端怎麽變臉就變臉了。

    這邊聽著喬少霆的話,裴少沐在心裏幽幽歎了口氣。

    這喬少霆,還真是不懂女人啊。

    他得費心費力去教啊。

    要換成了別人,他肯定是沒有那麽好的耐心,可對著喬少霆,他必須要有好的耐『性』,因為喬少霆的女人是秦雨。

    他不能讓秦雨受委屈。

    而隻有讓喬少霆越來越懂女饒心思,才能讓秦雨和喬少霆的生活中更加的歡愉。

    裴少沐耐著『性』子道:“喬總統,一個女人在你麵前任『性』在你麵前無禮,才是真的喜歡你。”

    這話讓喬少霆口中的酒差點都要噴了出來!

    什麽!

    一個女人在你麵前任『性』在你麵前無禮,才是真的喜歡你!

    這句話換言之,那不就是一個女人喜歡在你麵前發神經才是喜歡你?

    喬少霆還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法。

    他以懷疑的眼光看著裴少沐。

    他想,這個裴少沐是不是也跟著精神不太正常了。

    對著喬少霆質疑的目光,裴少沐解釋道:“喬總統,人和人在相處的時候都會帶著防備之心,也就是帶著麵具,而隻有在最信任最喜歡的人麵前,才可以放下所有的防備,特別是女人,在喜歡的人麵前往往就如同孩子一般,會發脾氣會無理取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