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夜冥還拍著胸脯保證沒有問題的。

    可現在……夜冥聲音都變調了:“裴少沐,我讓夜柔道歉,哪怕下跪道歉都可以,但你不能帶走夜柔,我怕溫甜對她做出什麽事情來,我知道溫甜從來了沒有經曆過這樣的屈辱她一定很不理智,如果你把夜柔帶過去,

    溫甜什麽事情都做得出來。”

    裴少沐俊顏一片冷意:“夜冥,溫甜經曆了這樣的事情一定會不理智,那你覺得我看到溫甜受到這樣的屈辱就會理智嗎?”

    夜冥的呼吸一停。他隻覺得內心如同掉落在了滾燙的油裏,燒得他口幹舌燥:“少沐我跟你夜柔的肚子已經很大了,如果出一點差池可能孩子就不保了,你也知道醫生過夜柔身體太弱以後懷不上了,如果這個孩子保不住

    她以後一輩子都沒有子嗣了。”

    他以為這句話會讓裴少沐猶豫,他是了解裴少沐的。

    然而他錯了。

    裴少沐沒有任何猶豫。“夜冥,如果這樣的事情是我所經曆我可以放了夜柔,但是溫甜,溫甜經曆這樣的事情比殺了我還要難受,你有看到她之前的樣子嗎?就像沒有了靈魂的行屍走肉一般,夜冥,把夜柔帶出來,怎麽決定是溫

    甜的事情,但我一定要把夜柔帶到溫甜的麵前。”

    夜冥聽出了裴少沐語氣的決絕。

    他狠了心:“少沐,如果我不放呢。”

    他要把夜柔給帶出來,那就是讓夜柔去送死。

    “你覺得你攔得住我?”裴少沐的語氣冰冷狠厲。

    夜冥心一驚。

    “你難道要棄兄弟情義不顧。”

    “夜冥,為了溫甜我做什麽都可以。”裴少沐一字一頓:“你是攔不住我的你應該明白。”

    夜冥心中駭然。

    他當然知道他攔不住裴少沐。

    他雖然和裴少沐以兄弟相稱,但夜家的背景和裴家相比簡直就是差地別。

    驚懼之下夜冥忽然有些激動起來。

    裴少沐這幾的新聞他是全部都知道的,他當時簡直就不敢相信,他和裴少沐認識了這麽多年竟然都不知道這些事情,竟然都不知道裴少沐已婚了!

    但他沒有問裴少沐。

    從夜柔上次大鬧裴家後,夜冥就有些無顏麵對裴少沐。此時的夜冥口不擇言了:“為了溫甜什麽都可以,所以連自己的妻子都不要了對嗎裴少沐!我和你在一起這麽久竟然都不知道你有妻子,裴少沐我現在才發現我沒有真正認識過你,你竟然可以這麽狠心,你

    竟然可以冒著讓夜柔一輩子沒有子嗣的風險!”

    裴少沐的臉一下就沉了下來,男饒額頭上有三道淩厲的黑線。裴少沐利刃一般的視線看向夜冥:“夜冥關於我的事情我不想多,但夜柔的事情,你告訴我夜柔做錯了多少事情但我從來沒有要她付出過任何代價,可這次不一樣,她差點害得溫甜完了你根本想不到溫甜

    當時的樣子有多讓我恐懼!夜柔,我一定要帶走,至於她以後有沒有子嗣我不想關心,現在我裴少沐關心的隻有溫甜一個人而已!”

    夜冥隻覺得一張細細密密的網將他籠住了,讓他幾乎不能呼吸起來。

    裴少沐終究是將夜柔帶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