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吃過飯以後溫甜看著裴少沐,眼眸似有冰芒:“裴少沐,那在商場圍攻我的人我要全部找到。”

    她溫甜不是隨隨隨便什麽人都能指著鼻子罵的!

    “已經全部找到,你打算怎麽辦。”

    溫甜想了一下:“那些人幫我一個一個去查,看看有沒有什麽黑料,如果有馬上讓媒體公布,讓他們也嚐試被人攻擊的滋味。”

    “好。”

    “還有那個往我身上砸雞蛋的,把她帶到我麵前來。”

    “好。”

    十五分鍾時候,那個四十歲左右的中年婦女被帶到了溫甜麵前。

    她嚇得一下就跪在霖上。

    那她也是一時衝動又占著人多才敢對溫甜扔雞蛋的,這會想到自己做的蠢事她簡直後悔得不校

    她抹著眼淚哭喊地:“溫姐啊我做錯事了,是我一時頭昏腦漲才往你身上扔雞蛋啊,我腦袋不清楚了啊,求你饒過我吧,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啊。”

    溫甜眼眸似有冰刃掃過了中年婦女:“你覺得還有下次?”

    那中年婦女心一下就沉了下來。

    她看溫甜這個樣子是不準備放過她了,頓時就想賣可憐。

    她哽咽道:“溫姐我老公上個月才和我離婚了,因為他在外麵找了個女大學生,所以我心情實在不好,溫姐你就體諒下我吧。”

    溫甜冷笑:“你老公去找女大學生,你不去找你老公算賬不去找那個女大學生算賬你往我身上扔雞蛋做什麽?是我要你老公去找女大學生的?”

    到這裏她聲音越發冷了:“你真以為我溫甜是路上的雜草隨隨便便什麽人都可以欺負什麽人都可以踩的,你就準備用下半生的自由來償還吧。”

    那中年婦女的臉色頓時白成了紙。她的痛哭聲響徹了整個別墅:“溫姐我求求你了,你千萬不能這樣做啊,你知道那我為什麽買雞蛋嗎,就是因為我老公出軌的事情讓我孩有些身體不好了,我想給他買雞蛋補補身子的啊,溫姐如果

    你真的把我關起來我孩怎麽辦啊,他會被毀了啊。”

    溫甜呼吸一凝。

    她下意識看向裴少沐。

    她以為裴少沐會勸她,卻沒有想到裴少沐隻是:“溫甜你想怎麽解決我都支持你。”

    溫甜想狠了心。

    這是她有生以來第一次有人敢往她身上扔雞蛋,她不想放過眼前這個女人。

    可想到她剛剛得“孩子。”溫甜終究還是沒有下狠心。

    良久後她終於道:“裴少沐把這個人帶下去,讓保鏢往她身上扔跟她扔我一樣多的雞蛋就讓她走。”

    中年婦女立即千恩萬謝起來:“溫姐,謝謝你,多謝你。”

    溫甜煩躁道:“給我住口!”

    中年婦女嚇得頓時不敢吭聲了。

    等中年婦女被帶走後就剩下最重要的一個人了。

    夜柔。

    溫甜臉色一片冰冷。

    那夜柔來找她,她顧忌著夜柔是個孕婦百般躲避,可沒想到夜柔還追上來並且大放厥詞造成她被人圍攻。

    她要是再次輕易放過夜柔她就不姓溫了。

    “裴少沐還有一個人。”溫甜對裴少沐道。

    “我明白。”裴少沐語氣低沉:“我本早就要帶她來的,但不放心你,現在你好了我就去,她我要親自帶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