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的危險撲進,在那一瞬間,往事如潮水般湧來,我蒼白的人生就要走到盡頭了嗎?

    精神力高度集中,我努力地激發著異能,然而,這種情況下,我根本就不可能做到精神力聚集。

    “哎呦!”

    突然,我被一記掃堂腿放倒在地,那支羽箭緊跟在後穿過我的頭頂,一道優美的倩影如風般掠過,東洋刀猛然前拋,隻聽得一聲慘叫,等我定睛望去,發現那人早已倒在了血泊當中,軍刀正中腦門。

    被殺死的人全身包裹在黑布裏,麵上塗著白粉,相當可怕,轉瞬間,變成了一團黑灰。

    見鬼了,臥槽!?

    “是陰陽傀儡!”那道倩影悠然轉過身,我不禁身體一震,“未來,你是未來……”

    那女的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不懂你在說什麽,我叫天照薙!”

    “你真的不認識了我嗎?”我眼眶泛紅,不覺淚眼朦朧,私心裏一想,我這是發什麽神經啊?未來不是被關在陸基之塔頂層嗎?怎麽可能出現在這?

    “謝謝!”我抹掉眼淚,道了聲謝,卻見那女孩對我一聲冷哼,從袖口掏出了一張紫色的符籙,貼在那堆黑灰上,黑灰已肉眼可見的速度化成了人形,女孩在他的身上鼓搗起來,也不知道在幹嘛。

    “你……”

    “滾開!”我一句話未說出口,女孩卻憤怒地轉頭朝我狂吼,“滾遠點,你要是該打擾我,我就連你變成陰陽傀儡!”

    好危險!單單是那種氣勢就讓我心靈發顫,幾乎可以篤定,她肯定不是未來了,未來是絕對不會這麽對我的,也不知道她是從哪冒出的,不過現在這顯然是我管不了的事了。

    想起之前被我射中的那顆黑腦袋,我抄起西瓜刀迅速地跑了過來,扒開草叢一瞧,竟是顆腐爛的人頭。

    “呸!”我惡心地捂著鼻子往後退了兩步,心中震驚,剛才我明明看見羽箭是從這個方向射過來的,為什麽敵人會在我身後?

    難不成……有兩個人?!

    我頭皮一陣發麻,忙撲倒在地,向鼓搗著陰陽傀儡的天照薙喊道:“小心啊!”

    “嗖!”

    我的話音未落,一支羽箭從背後飛了過去,正中突然回頭的天照薙的咽喉,她咕噥了兩聲,瞳孔快速散大,絕望地看了我一眼,栽倒在地。

    “草他媽的!”

    我憤憤的一拳砸在地上,宣泄著心中的憤怒,還以為來了個厲害角色,沒想到卻沒奪過暗箭!

    “咯咯咯”的陰笑聲又在四周響起。

    草叢聳動,窸窸窣窣的聲音充斥著耳膜,對方就像隻鬼魅似的在我們的周圍遊移。

    “秦壽,快過來啊……”

    躲在樹後的韓諾伊焦急地朝我喊道,我硬著頭皮匍匐在草叢裏緩慢地朝樹後移動,腎上腺素以驚人的體量飆升著,要是製服不了那個陰陽傀儡,今天我們恐怕都得玩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