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令人歎為觀止的一幕出現了!

    小河中央的水強勢凸起,吸引著四周的水流迅速匯聚,轉瞬的功夫,就形成了一個巨大的人形,魚蝦在其中翻滾,並不受其影響。

    然後那個“水人”突兀地生出了五官、秀發、兩座玉女峰、甚至指甲,將自己揉合成了一位前凸後翹的美人形狀,點點珠眸,惟妙惟肖。

    “你們可是五色使者派遣來的人?”她居然開口說話了。

    我和韓諾伊懵逼地點了點頭,那“水人”噗嗤一笑,指尖飛速地凝聚出兩滴血色的水珠,灑向我們。

    沒來及任何抗拒,兩滴血珠就沒入了我們的眉心,消失不見,我隻覺渾身一震,說不出的力量澎湃。

    “這是什麽東西啊?”我禁不住問道。

    “我的精血,可以改善你們的體質,激發你們的潛能,甚至在一定程度上,抵禦封印的壓力,讓你們的異能發揮出至少百分之二十。”

    “太好了。”我拍手稱快,那名中年人鬼精鬼精的樣子,絕不可能讓我們幹沒有把握的事,原來是在這裏安排了接應。

    韓諾伊卻皺眉:“我好像沒有異能,當時那個紅色使者也沒告訴我。”

    我不禁傻眼了,盯著那“水人”問:“姐姐,你剛才說我們的異能,也就代表著她也有異能啊,為什麽會沒有啊?”

    “水人”道:“那我就不得而知,不過五色使者從來不會犯錯,你們放心吧,沒什麽事的話,我就先走了。”

    “喂,等等!”

    我還想問她現在在哪座島?“水人”的身形卻已經完全散去。

    “真掃興。”我暗暗嘀咕了一句,耷拉下了腦袋。

    韓諾伊安慰道:“好了,總比以前強吧,我們還是早點想辦法完成任務吧。”

    聽了她的話,我的鬥誌也增加了幾分,隨即調動精神力,發動眼睛的異能,周圍足足三公裏的景象,如同3D模型般出現在我的眼前,往東南方向2公裏左右的地方,有十多名日本武士打扮的人圍在帳篷前密談些什麽。

    沒想到這島上還有人?我跟韓諾伊商量了下,決定過去看看到底怎麽回事?

    反正現在異能傍身,麵對幾個普通人,我們也沒什麽可怕的。

    打定主意,我們便朝著東南方向前進,盡管我具備異能,可韓諾伊目前看來卻隻是身體加強了而已,也不知道五色使者到底搞什麽名堂,我嚐試了好幾次,也無法用異能帶動她,無奈,我們隻能靠最原始的步行。

    兩公裏的路,一般情況下,半小時絕對可以到達,況且我們的體質已經變強了,足足走了一個小時,仍然不見那群日本武士。

    這下子,我覺得事情怪異起來,隱隱好像有股未知的能量籠罩著我們。

    “諾伊!”我衝韓諾伊使了個眼色,將她護在身後,再次聚集精神力,發動眼睛異能,探索視覺洞開,然而隻出去十多米就被一道光幕給反彈了回來。

    “唔……”我悶哼一聲,一個趔趄險些跪倒在地,大腦就像是被重物襲擊了般。

    媽的!一定是那幫日本人搞得鬼,看來他們應該並不是普通人。

    “你沒事吧?”韓諾伊扶著我緊張地問道。

    “精神力受到了衝擊,對方應該大有來頭。”我硬著頭皮道。

    我的思緒陷入了混亂當中,難道五色使者出現了紕漏?他可沒告訴我們這裏會有一幫日本人攪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