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的!這下子糟了!

    瞧那胖女人的架勢,今天是沒打算放過了我。

    “麗姐,您先放開我,我自己能走!”

    我努力地掙了掙,麗姐壞笑了兩聲,轉身直接橫抱起了我,“嘻嘻,你別跟我客氣了,昨天其他房間的人都搬走了,現在就我們倆了。”

    “啊?麗姐,你想幹嘛?”

    這女人的力氣大得驚人,我被她抱著竟絲毫掙脫不得,她胸前巨大的脂肪,肆意地擠壓著我,讓我呼吸困難。

    不過對於這個剽悍的女人,我沒有半點的念想,更多是深深的惡心。

    “咣!”房門被她一腳勾上,麗姐抱著我嘿嘿直笑,然後將我重重地扔在了床上、

    “喂,麗姐,你冷靜點啊……”我駭然大驚,這瘋婆娘今天是吃錯什麽藥了?居然變得這麽大膽了?

    “冷靜個腎啊,麗姐我早就等不及,小秦啊,隻要你讓麗姐快活了,以後的房費全免。”

    說話間,麗姐張開雙臂如一座大山般撲倒在了我的身上,重壓之下,我漲紅了臉,呼吸困難,感覺這一團肉包在了裏麵。

    “麗姐,你別這樣……”

    “嘿嘿,小秦啊,你就從了我吧。”

    她肥胖的身子開始蠕動,我死命地撐著她的身子掙紮,麗姐突然“哎呦”慘叫一聲,痛苦地從我身上挪移了開來。

    “什麽東西鉻我啊?”

    趁著這個空檔,我逃也似的翻身而起,迅速地逃離了她的房間。

    “喂,小秦,別走啊!”麗姐粗獷的聲音在從背後傳來。

    丫的!嚇死我了!狂抹了把額前的冷汗,我快速竄到了自己的屋裏,緊緊地貼在門板上,氣喘籲籲。

    “呼呼……”簡直太可怕了,這胖女人也太肆無忌憚了吧?這樣子威逼良家夫男真的不犯法嗎?

    要說得虧了從中年人哪裏買到的小石頭啊,要不然我今天可就栽了。

    下意識從褲兜裏摸了把,咦?小石頭怎麽不見了?該不會是掉在麗姐的床上了吧?

    算了,反正也是無用的東西。

    我反鎖上門,剛躺在床上,木板卻被人猛拍起來:“小秦啊,你出來啊,快出來啊!”

    這胖女人還不死心?我嘴角抽搐了兩下,隨即喊道:“麗姐,我睡了,有什麽事情明天再說吧。”

    “不行啊,今晚就得說,不然我會憋死的。”

    “廚房裏有黃瓜!”我悲憤地喊了句,用被子將頭蒙了起來,麗姐繼續拍著門,我就在這種吵鬧中,緩緩進入了夢鄉。

    “壽哥哥!壽哥哥!”

    迷糊中,一個熟悉的聲音喊著我,我茫然睜開眼,發現山本未來正翹首以盼地站在我的眼前。

    “未來!”我驚異地起身,一把抱住了她,“你怎麽在這啊?”

    “壽哥哥,你怎麽啦?你逃離荒島嗎?”山本未來的聲音突然變得有些虛幻,我這才發現我抱著的人根本就沒一點兒溫度,就像是快鋼鐵似的。

    “啊……”我驚呼一聲,下意識往床角退了退,指著那個已經變得虛幻的山本未來問道:“未來,i……你……”

    “別怕。”未來虛幻的聲音再次響起,“那是我的空間投影,我現在高原的最頂層,我被鎖在一個奇怪的屋子裏。”

    “空間投影?你怎麽做到的?”我怯怯地問道。

    “我也不知道,隻是有人告訴我,我不屬於地球,要帶我回真正的家,我放心不下你,就整天想你,後來我好像能看到你了……然後那個人就告訴了我的來曆,我也是那些高等生物中的一員,像我這樣被埋在人類中的棋子還有很多,還有……“

    “刺啦刺啦……”未來的空間投影再度虛幻起來,光影閃爍幾下,消失不見。

    “未來!”我呼喊著,可是已無人應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