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徹心妄想!”我憤怒地大罵,嘴裏忍不住又湧出了一口鮮血。

    “我妄想?”鬼穀子重重一腳將我踩到了土裏,“你這個螻蟻,死到臨頭還這麽倔強,真跟你那些朋友一個德行。”

    “你,你殺了他們?”我憤恨地喊道。

    “不然呢?”鬼穀子仰天冷笑,“操盤手本來就是讓我們各個種族互相殘殺的,這麽跟你說吧,如果一群狗咬死我們所有的種族,那麽狗就會成為下一代的地球主宰。”

    “操盤手給了你們人類五次機會,可你們好好珍惜過嗎?地球都被你搞成什麽樣子了?過不了多久,第五代人類就會覆滅,你看著吧,不好意思,你看不到了,我們蜥蜴人注定是綿延千秋萬代的種族,你們人類隻配被完全抹殺!”

    他瘋狂地叫囂著,一拳砸碎了我的腦袋,最後那一瞬間,我神思飄蕩,似乎看見韓諾伊吊死在營地門口的樹上,安迪和羅伯特仰天嚎啕大哭,蜥蜴人將整個營地都包圍了起來。

    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嗎?

    往事一幕幕浮現,到頭來才發現我們隻不過是可憐的小白鼠,該到抹殺的時候,就會被毫不留情地抹殺。

    意識漸漸地模糊了起來,似乎是陷入了一種混沌的狀態。

    不知過了多久,眼前出現白茫茫的一片,充滿了科技質感,我似乎被一些人推在擔架床上,火速地趕往手術室,接著,強光燈打在了我的臉上,一些精密的儀器開始在我的身上鼓搗,奇怪的是我一點兒也感覺不到疼痛。

    意識再度模糊,我漸漸陷入了沉睡,再次醒來,是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巨大的玻璃倉中,周身都是培養液,身上一件衣服都沒穿,身上插著幾道管子,透過玻璃倉,外麵漆黑一片,似乎是一片虛無。

    “有人嗎?放我出去!”

    我奮力地拍打著玻璃倉叫喊,然而根本就沒人理我,就在這時,一種奇特的聲波傳入了我的耳中,我再度沉睡。

    這一次沉睡的時間很長,有時候我明明恢複了意識,卻睜不開眼,然後在奇特的聲波的催眠下,繼續沉睡。

    終於有一天,我恍惚中聽到有人打開玻璃倉的聲音……

    “喂,喂,臭屌絲,醒醒啊?”一個囂張的聲音呼喊著,“媽的,就扔了一排球而已,不會這麽就掛了吧?你可別訛我,快起來啊……”

    我感覺自己的身體好像被人踢了下,一個悅耳的聲音這時響了起來。

    “龍翔,你別太過分了,大家都是同學,你至於嗎?”

    這個聲音,我相當熟悉,是韓諾伊!

    “謔!”我驚坐而起,入眼全是比基尼短褲大長腿,一名梳著飛機頭的家夥此刻正站在我的麵前,可不正是龍翔嗎?他身邊站著趾高氣昂的安迪和幾個嫩模,韓諾伊則站在我們中間的位置。

    “咦?這個場景為什麽這麽熟悉?”

    我心裏“咯噔”一下,總算是想起來了,這是我們出發那天,遊輪還沒來,龍翔就跟幾個美女玩沙灘排球,故意用排球砸我取樂,隻不過我記得自己好像沒被砸暈啊。

    “瞧他那傻樣,我們繼續玩我們的……”龍翔嘲諷般看了我一眼,轉身拍著嫩模的屁。股繼續去快活了,韓諾伊看了我一眼,走向了遮陽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