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敗他就能回家?原本毫無鬥誌的心,猛地一顫。

    無論麵對何種險境,人都是有求生欲的,即使現在我被鬼穀子碾壓了,無形的力量在摧殘著我的精神,但聽到“回家”兩個字,我依然心動了。

    回家?!對,我要帶著韓諾伊一起回家!我才二十多歲,我的人生還很長,我不能就這麽放棄。

    草薙既然能在那個首領的手裏發揮出近乎開天辟地的威能,憑什麽在我的手中就是一把破銅爛鐵?

    我不甘心!我要戰鬥!我要戰勝他!

    心中升起熊熊火焰,草薙似乎也感受到了我的戰意,發出了輕輕的嗡鳴,原本處於沉睡當中的它似乎有醒轉的跡象了。

    “無論你說的是真是假,反正,我已經當真了!”我輕笑著刀尖指向他,全身心徹底放鬆。

    “今天就讓操盤手好好看看,到底誰才是低等生物!”

    “有意思。”鬼穀子玩味般挑了挑眉毛,下一瞬,閃現到了我的麵前,強壯有力的蜥蜴爪直刺我心窩,狠辣異常。

    我暗道不妙,身體快速側移,手中草薙猛然上挑,直擊他的手腕。

    “鐺!”

    鬼穀子忽而長槍下壓,擋住了草薙的攻勢,槍身側滑,直掃我持刀的手。

    他的動作實在太過迅速,到了一種我幾乎看不清的地步,草薙卻在這時自主橫切,以他的槍身為軸,飛速轉動起來。

    瞬息的功夫,鬼穀子臉上就留下了一道一尺有餘的剌痕,要不是他後退了半步,半邊臉幾乎都要被切下來。

    “呼……”他狂喘著往後猛退兩步,警惕地盯著我抹了把臉上的鮮血,一臉的懵逼,“不可能,你居然培養出了劍靈。”

    “沒什麽不可能的。”我故作鎮定的冷笑,其實根本就不知道他說的劍靈是什麽東西。

    “好,好得很!”鬼穀子惱羞成怒,箭步向前,長槍直刺我腦門,我也不敢有絲毫的大意,精神力聚集,溝通著草薙,它馬上有了回應,刀身從我手中飛了出去,直衝槍尖。

    兩者相撞,爆發出劇烈的火花,各自退卻,草薙重新回到我的心理,似乎失去了一抹光澤。

    “桀桀……”鬼穀子嘲諷般的笑道,“原來是根基不穩的劍靈,我還奇怪呢,就你這種低等生物,怎麽可能培養出劍靈呢?小子,你的死期到了。”

    鬼穀子嘶吼一聲,憤怒地朝我襲來,長槍前刺,悍然無匹,我急忙揮刀抵擋,到近前,他卻又變刺為橫掃,槍杆沉重的力量擊打在我的胸口,沒了草薙力量的加持,我直接倒飛而出,湧出一口鮮血,重重地摔在地上,意識都開始模糊了起來。

    “我不能就這麽倒下!”腦海中一個念頭支撐著疲憊的意誌,我撐著草薙站了起來,揮刀繼續向前砍去,綿軟無力,一個趔趄卻跌倒在地。

    “哈哈哈……”耳邊傳來一陣譏笑,鬼穀子的大腳掌重重踩在我的腦袋上,長槍狠狠刺進了我的後腰。

    “啊!”我發出一聲慘叫,鑽心的疼痛席卷著全身,很明顯的,我感覺自己的生命力飛速地流逝著。

    “你可別怪我,要怪就去怪操盤手吧,他總以為你們人類是最具靈性的,所以才設計了無數道關卡折磨你們,不過事實證明他錯了,隻要再滅掉其他的三個種族,我們蜥蜴人就會被允許進入你們的世界,從此,整個地球將會是我們的……哈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