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伯特的笑聲簡直毛骨悚然,我呆呆地轉過頭,隻見他那黝黑的膚色,表麵浮現出了一層妖異的白,一雙眸子變成了豎瞳,額頭兩側生出一個乒乓球大小的鼓包,裏麵好像有什麽東西要鑽出來,使得整個人看起來都森然可怖。

    腦海中驟然想起之前他被白色飛蛾的事,難道被感染了?

    “羅伯特,你幹嘛?快放開我!”我艱難出聲,嚐試著喚醒他,羅伯特卻喪心病狂地笑著扼住我的喉嚨,緩慢起身,豎瞳裏流露出朝聖般的熱情,望著寨子,似乎要把我拖過去。

    我心下一驚,萬一被他驚動了寨子裏的飛蛾人,那我此刻必將死無藏生之地了。

    怎麽辦?喉嚨中強烈的被擠壓感讓我呼吸苦難,血液減緩流動,大腦開始了出現了眩暈,雙眼球不受控製的向後翻動,死亡的威脅,自心底油然而生。

    就在我即將要被捏暈之時,腰間的草薙忽然劇烈地顫抖起來,隱隱傳來一股無形的能量,讓我瞬間清醒,下意識地一腳踢在羅伯特的要害之處。

    “啊嗚……”他頓時慘叫著鬆開手,捂著襠部跪倒在地。

    那邊守著寨子門的兩個家夥聞聲而動,當即閃動翅膀向我們這邊飛了過來,我無奈拔腿就跑,羅伯特已經感染了,憑我的能力根本就無法搭救他,隻能暫時地選擇放棄了。

    根據胡傑的境遇來看,他應該暫時沒有危險,隻能想逃出去再說了。

    我沒敢回頭去查看什麽狀況,一個勁地朝著來時的方向狂奔,草薙也在這時發生了變化了,周身劇烈顫動著,隱隱一股巨力將我托舉了起來,刀身就像是裝了強力引擎似的帶著我飛速前進,竟將身後追擊的兩名飛蛾人遠遠地甩開。

    它們顯然也露出了詫異的表情,奮力地閃動翅膀朝我追擊過來,我們馬上穿過了樹林,到了那怪異的土丘地帶,那些附著在白色樹幹的飛蛾頃刻間朝我包抄了過來。

    “完了!”我心如死灰,被這種東西咬到會變成飛蛾人,想起它們那渾身掉白粉的惡心樣子,我就心裏發毛。

    然而,奇異的一幕發生了!

    當白色飛蛾飛抵草薙周圍兩米左右的範圍內,竟像是見了鬼似的,一個激靈,身體猛然抽搐,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一時之間,後至的那些飛蛾跟受驚的野馬似的,瘋狂亂飛亂撞,不開眼的一些家夥,甚至撞到了一起,互相腦袋破碎,體液四濺,摔落在地。

    身後的兩隻飛蛾人看到這一幕,發出一聲驚天動地的悲鳴,接著我聽到寨子那邊傳來無數“噗噗”的聲音,那是飛蛾人扇動翅膀的身影,轉瞬之間,寨子裏升騰起一道白色的光幕,跟旋風似的朝我這邊飛撲過來,那是由無數隻飛蛾人組成的,單單是看一樣,就嚇得人魂飛冥冥。

    “草薙!快點啊!”我先趕馬似的拍打著草薙的刀身,想來也真是好笑,它畢竟是個死物啊,我這樣做有用嗎?

    就在這時,草薙居然停了下來,那股巨大的托舉力消失,我重重地跌落在地,屁。股都要摔爛了。

    茫然回眸,飛蛾人聯軍已經近在眼前!

    悲劇啊!草薙這是生氣了嗎?

    “大兄弟啊,你別搞我啊,要出人命的,剛才是我對不起你……”我作著揖朝空中懸浮的草薙賠罪,全身已經被冷汗濕透,眸子瞪得老大,似乎不敢眨動一分。

    草薙忽然倒飛而出,刀身劇烈顫動著從刀鞘中緩緩拔了出來,它正在慢慢地變成血紅色。

    飛蛾人見到這一幕也是駭然大驚,不自覺地停在了半空中,仔細觀望,草薙自主拔出的速度越來越快,很快,整個錚亮的刀身就暴露在空氣中,隻見它揚起刀尖,朝著虛空一揮,刀身上散發出一道驚天紅芒,直衝入飛蛾人的隊伍當中,它們就像是被迷惑了般忘記了去躲避,被紅芒掃到的家夥頃刻間變成了飛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